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9
16
2018年9月16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在虎溪校区举行“我的大学生活,我创造!”的2018级新生生涯教育主题讲座。讲座旨在提升新生的生涯规划意识,激发学生学习原动力,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 6000余2018级新生共同接受了一堂高质量的新生生涯教育第一课。
09
13
2018年9月13日,职通讲坛59期之换个角度看校招简历——“简历指导”专题讲座在A区主教211室举行,由重庆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奉飞工作室”负责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负责人奉飞主讲,各学院共18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出席了活动。
09
06
2018年9月6日,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华为公司研发体系人力资源总裁赵勇一行。会后,华为公司在B区科学会堂召开西南地区首场2019届应届生招聘宣讲会,王旭出席宣讲会。
09
06
2018年9月6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第5教学楼106教室,资环学院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2015级辅导员付彩红主持,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参加了会议。
08
16
为鼓励毕业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行业就业,重大就业中心组织我校国防工业相关专业研究生暑期就业考察实习团,于8月14日至16日赴北京航天三院开展了“使命行”暑期军工单位就业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08
09
近年来,随着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的不断攀升,就业越来越成为学生、家长、学校关注的重要议题。化学化工学院近几年就业率持续向好,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持续的就业市场拓展和与相关企业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
07
27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行业就业,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我校国防工业相关专业研究生暑期就业考察实习团,于2018年7月25日至27日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八研究所开展“使命行”暑期军工单位就业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07
25
为鼓励和引导学生的就业发展,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我校国防工业相关专业研究生暑期就业考察实习团,于2018年7月23日至25日赴上海船舶设计研究院开展的“使命行”暑期军工单位就业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07
24
为丰富学生暑期实践经历,畅通我校与地方政府人才输送-引进的互通渠道,暑假期间,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积极组织29名研究生赴遂宁参加“川渝名校师生暑期船山行”活动。
07
24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行业就业,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组织我校国防工业相关专业研究生暑期就业考察实习团,于2018年7月23日至25日赴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开展名为“使命行”的暑期军工单位就业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07
23
2018年7月23日-7月27日,中国核电第三届大学生夏令营在田湾核电基地举办。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吴亚宁、周豪、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张程智、王瀚宇等四位同学在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杨蓉老师的带领下与来自全国22所高校推荐选拔的90余名优秀大学生代表以及30余名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07
23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涉及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行业就业,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组织我校国防工业相关专业研究生暑期就业考察实习团,于2018年7月23日至25日赴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开展名为“使命行”的暑期军工单位就业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07
21
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推荐并资助我校18名本科生、研究生于7月21日赴广西南宁参加第八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本次项目为期九天,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广西师范学院承办,得到了国家人社部国际合作司的支持,来自国内外70多所高校和机构的16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07
18
为提高我校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的质量,就业中心举办的年度培训项目“辅导员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能力提升”专题项目培训,于7月16日至1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408举行。就业中心邀请了著名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吴沙作为培训课程主讲教师,来自各学院的52名辅导员老师全程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07
18
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组织我校国防工业相关专业研究生暑期就业考察实习团,于2018年7月18日至20日赴北京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名为“使命行”的暑期军工单位就业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07
17
7月14日-17日,为进一步深化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服务,提升我校学生升学及留学竞争力,帮助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就业中心实施开展的“深蓝计划之深海行动——学生深造能力提升训练营”雅思集训于A区主教328开课。就业中心副主任刘卫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50余名各学院有志出国深造的同学报名参加了培训。
07
15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服务国家战略,配合教育部关于推送优秀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工作的要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学院共同选派28名学生赴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参加“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海外交流项目。
07
05
2018年7月5日,重庆大学第六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优秀结题答辩会在A区主教504会议室举行。答辩会邀请到了由创业孵化专家、企业家组成的6位专家进行评审,共14个项目组参与申优答辩。
06
29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奋斗,笃行超越共扬帆。
06
29
为帮助广大资环学院同学做好职业规划,由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研团委研究生会举办的“青年求知论坛第一期—2018年资环学院研究生求职经验交流会”于2018年6月29日在资环学院201会议室正式举办。本次交流会由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王卓雄主持,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指导了此次会议。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