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6
23
2018年6月23日,重庆大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会活动,重庆大学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等33个学院以及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61所高校现场进行招生宣传,上千名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
06
22
2018年6月21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奖表彰大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A区主教107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奖”获得者,并聘任2018届就业委员为校友联络员。
06
16
6月14日,学校举行2018届选调生出征欢送会,重庆、陕西、广西等地方党委组织部同志应邀参加欢送会。校党委书记周旬代表学校向160余名2018届选调生授出征旗,鼓励学生们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6
14
2018年6月13日,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会见了到访的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基础性合作研究,共同推进通信信息产业发展达成共识。
06
07
6月7日,为鼓励我校低年级学生早日树立大学生涯目标,激发学习原动力,引导学生去国内外名校深造,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在虎溪校区一教举办了出国出境和国内升学生涯分享会,邀请到6位有代表性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典型进行分享交流,来自各个学院的100余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06
06
为帮助毕业研究生了解毕业离校工作安排以及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2018年6月6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会议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建卒厅举行。
06
05
2018年6月5日,职通讲坛58期“简”写人生,砥“历”前行之“简历指导”专题讲座在A区主教105室举行,活动邀请到重庆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奉飞工作室”负责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负责人奉飞主讲,吸引了各学院100余名学生参与。
06
05
2018年6月5日,长安汽车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召开2019届“锦Show长安”校园招募宣讲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王俊,长安人力资源部部长江爱群等相关领导及我校两百余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06
04
如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后的不同选择摆在大四学生们面前,成为了他们的关注热点。土木通讯社的记者就“毕业季”的相关问题采访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老师。
06
04
2018年6月4日下午,中共珠海市香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一行到访我校,在主教学楼一楼125会议室与重庆大学国合办、科发院、就业中心及相关学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对接、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输送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06
04
2018年6月4日晚,就业中心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资助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校园宣讲会,此次讲座也是国际组织人才训练营“嘉陵之子”培训班第三讲,外交学院教授、中国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郑启荣教授,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员薛玉雪先生担任主讲嘉宾,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宣讲会上致辞。
05
31
2018年5月31日,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专场双选会(重庆专场)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行,现场共有64家企业参会,提供近千个岗位。
05
31
5月31日,为鼓励我校学生早日确立大学生涯目标,引导学生去国内外名校深造,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举办了出国出境和国内升学两场升学类主题分享会,邀请到新东方教育、中公教育资深讲师和8位有代表性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典型进行分享交流,来自各个学院的130余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
05
26
2018年5月23日-5月26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ICDA国际生涯发展协会、台湾生涯发展与咨询协会共同主办,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学术研讨会”于广东省广州市召开。就业中心特选派4名教师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05
23
2018年5月23日,就业中心国际组织人才训练营——“嘉陵之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4室举行。世界卫生组织原司长陈恳进行了“联合国职场的生存与发展——我的世卫二十年”专题讲座,会后,与学生一起举行了“青年学子国际组织实习任职”沙龙。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在就业中心会见陈恳教授。
05
2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及学校有关就业工作政策文件精神,全力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5月22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05
22
2018年5月22日,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陈兰工作室在A区和虎溪校区咨询室启动“职业生涯规划个体咨询”第1期活动。陈兰工作室负责人、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以及陈兰工作室骨干教师、通信工程学院学办主任崔微担任咨询师。
05
22
2018年5月22日,就业中心联合陈兰工作室在主教108团辅室举办了“发现优势,一探究竟——职业生涯从来没有怀才不遇,关键在找准优势”生涯沙龙,沙龙由陈兰工作室成员,重庆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师刘畅主讲。
05
17
2018年5月17日,就业中心组织了“重庆大学深蓝计划之龙骨行动”第四讲“牢记红岩精神,勇担家国使命”校外参观学习活动。来自各个学院的2018届选调生及有考取选调生意向的30余名同学参观了歌乐山红岩魂陈列馆。
05
15
5月15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A区主教学楼105教室开展“重庆大学深蓝计划之龙骨行动”——2018届选调生职前培训第二讲 “选调生的职业发展之路”,讲座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李志主讲,来自各个学院的2018届选调生及有考取选调生意向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