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航空工业成飞在我校举行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摘要
2018年9月17日,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航空工业成飞副总经理李本军出席宣讲会。

2018年9月17日晚上19点,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空工业成飞)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孙江林,航空工业成飞副总经理李本军、总工程师姜文盛、人力资源部运作支持室主任贾宇航及两位重庆大学校友出席宣讲会。

1_副本.jpg

王旭为宣讲会致辞,并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对航空工业成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航空工业成飞作为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和国家重点优势企业,一直以来都积极践行着“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重庆大学始终坚持引导学生到国防军工等国家重点行业、重要领域去建功立业。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重大学子,应该肩负着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2_副本.jpg

李本军从航空工业的发展历程出发,结合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关系,谈到航空工业对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李本军指出,我国航空工业实现了与世界航空强国从“望尘莫及”到“望其项背”到“同台竞技”的转变;在竞争的背后,人才和创新扮演着重要角色。

3_副本.jpg

贾宇航从航空工业成飞的人才理念出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航空工业成飞的人才培养、人才发展、人才需求,颇具吸引力的福利待遇也为同学们多样化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4_副本.jpg

在校友分享环节,段作衡从“大平台”、“大视野”和“大作为”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航空工业成飞的成长。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航空工业成飞的了解。

8_副本.jpg

宣讲会前,李本军一行来校商谈毕业生招聘、科研合作等工作,与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校内相关部门及学院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参观了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ICT工程技术中心、新型微纳器件与系统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了解了重庆大学国防科工等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

 

                           (摄影:田彬、周领岗)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