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邀请何建华老师为2019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开展求职技能讲座

日期 : 2018-10-31
摘要
艺术学院邀请了从事学生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老师何建华博士,为2019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开展了一次求职技能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受益匪浅。为艺术学院2019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迎接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做了求职技能的前期准备。

2018年10月30日19:30,艺术学院邀请了从事学生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老师何建华博士,为2019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开展了一次求职技能讲座。

何建华.jpg

主讲人何建华老师是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常年主讲《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从事学生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熟练掌握大学生职业发展和生涯规划基本理论,具有丰富的就业指导实践经验,多次指导学生参加重庆市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

何建华1.jpg

何老师凭着自己丰富的阅历,结合生动的案例分析,给大家讲解了简历的作用、怎么使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同学们在做简历的时候不要着急,首先要清楚应聘什么岗位,自身了解到哪些信息;第二,期望同学们读懂招聘说明,前期做好择业准备的自我评估;第三,在做简历的时候,简明扼要说明自己所能胜任的工作特征等。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受益匪浅。为艺术学院2019届研究生及本科毕业生迎接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做了求职技能的前期准备。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