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5
15
2018年5月15日,由就业中心主办的“重庆大学深蓝计划之龙骨行动”——2018届选调生职前培训第三讲,在A区主教105教室展开。讲座邀请到重庆市委办公厅公文处处长杨正昌为选调生职前培训开讲,主题为:“公文写作及行政处理解析”。来自各个学院的2018届选调生及有考取选调生意向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05
14
2018年5月12日下午3点,“师兄师姐去哪儿了”第四季系列活动之理学部专场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物理学院LE523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三位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分享他们在求职过程中经历与经验,来自理学部各学院的4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讨论。
05
10
2018年5月10日下午15:00点,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学楼就业中心108团辅室举办“运筹帷幄,决策千里——大学生职业生涯决策沙龙,沙龙由就业指导口老师向章婷主讲,来自就业中心助管团队及社团的14名同学参与本次沙龙。
05
10
2018年5月10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暑期实习生双选会在A区主教学楼一楼招聘大厅举行。双选会共吸引了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1200余人次参会。
05
09
2017年5月9日下午,重庆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沈大富率公司瓦斯院院长郭臣业一行五人莅临资环学院开展博士后专场招聘会。学院副院长宋福忠、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宣讲会吸引了近20名博士参加。
05
08
5月8日,由就业中心主办的“重庆大学深蓝计划之龙骨行动”—2018届选调生职前培训启动仪式在主教504举行,邀请到人事处副处长廖冰博士为选调生职前培训开讲,主题为“基层干部管理能力与素质的提高”。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为启动仪式致辞,来自各学院的2018届选调生及有考取选调生意向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04
27
2018年4月27日,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陈兰工作室在A区主教116团辅室举行生涯个体咨询教师培训专题讲座。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陈兰工作室负责人、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及相关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04
26
2018年4月26日,职通讲坛第57期“职来职往”-职场经验分享会讲座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教1231举行。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重庆大学BOE校园俱乐部协办。邀请到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招聘中心校园招聘经理刘宝吉主讲,吸引了200多名在校同学参加。
04
24
为加强校际合作,2018年4月23日至24日,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代)肖铁岩、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滌带领学院骨干教师一行六人到天津大学、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就教学、学科、人才和科研等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04
19
2018年4月19日,就业中心于B区二综803举行了就业指导工作坊第19期之“无领导小组面试”讲座。活动邀请到中公教育柯遵杰老师来校解析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技巧。
04
17
2018年4月17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主教506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04
15
4月15日晚上11:00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就95后就业去向选择、95后求职者就业观、应届毕业生如何找到心仪的工作等毕业季热点问题直播访谈了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张红春。
04
13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04
12
2018年4月12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了促进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掌握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化的就业指导和帮扶。
04
11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
04
10
2018年4月9日-4月13日,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北森(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第92期BCC国际生涯教练认证培训在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行。就业中心特选派9名教师参加本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04
08
4月8日下午3点,《创业管理》课程组在学校就业服务指导中心125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陈逢文副教授主持,课程组成员参加。
03
31
2018年3月31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十一期公职类基层就业模拟考试,在A区主教107和虎溪校区理科楼化工学院LC202两个考点同时开考。通过这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沉着地面临将要报考的公职类考试。
03
24
2018年3月24日、25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一期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在A区主教107正式开营。训练营为期两天,特别邀请到中公教育的专家来校讲解行测、申论以及面试技巧等内容。来自我校28个学院的200余名备考公职类考试的学生参与了活动。
03
23
2018年3月23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2018届未就业同学就业指导工作研讨沙龙。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