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10
16
2017年10月16日,“千名硕士进潼南”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我校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潼南区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王志杰,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国,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潼南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重庆大学200余名硕士研究生到场参会。
10
15
2018年各省市公务员、选调生、村官、银行等选拔考试已经陆续启动,为帮助重庆大学有报考公职类考试意愿的同学更好的准备考试,提高求职能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免费为我校学生提供行测、申论以及面试技巧培训。来自各个学院的350多位同学报名参与了本次训练营。
10
09
2017年10月9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人事教育部规划教育处处长李科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大会分为“就业动员会议”和“业务培训”两个环节。会后,就业中心向全校2018届毕业生发放了《就业指南》。
09
29
2017年9月29日,来自重庆大学及其他高校的30名同学参加了【悦见保利 唯心与新】OPEN DAY体验活动。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老师带队与同学们赴重庆保利地产进行了一整天的难忘参观和体验,促使同学们走进保利、切实感受和认识真实的保利。
09
28
2017年9月27日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2018届研究生就业指导会于学院楼101教室召开。会议强调了就业安全、三方协议、毕业派遣、简历制作等一系列就业注意事项。
09
28
2017年9月28日,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开展生涯规划及求职类专题讲座“职通讲坛第55期之2018毕业季求职简历指导”活动。本次活动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20举行,由来自中公教育的资深讲师张欣主讲,各学院共一百五十多名同学积极参与。
09
27
重庆大学共有2017届毕业生10900名,其中本科生6758人,研究生4142人。截止到2017年8月31日,全校就业总人数10148人,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到93.10%,其中本科生初次就业率为93.00%,研究生初次就业率为93.26%。
09
27
2017年9月26日下午3点半,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系馆建卒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筑城规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老师主持。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近180余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09
20
2017年9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A区经管大楼101召开,会议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春主持,就业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此次培训会。
09
18
2017年上半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号召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到基层发挥更大作用的指示,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教育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
09
18
2017年9月18日下午,新东方2018全球联合校园招聘宣讲会重庆站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新东方重庆学校校长温巍、新东方重庆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向世骋、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项目负责人兼重庆大学校友谢依凌等来校宣讲。
09
16
2017年9月16日,“创业教育 创见未来” 2017重庆大学创业教育论坛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504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和重庆市各高校的领导、专家、企业家和创客们齐聚一堂,共话大学生创业教育及发展。
09
14
2017年9月14日,重庆大学副校长李茂国会见了猪八戒网副总裁卢轶男、吕铭传一行,双方就互联网就业新形势、人才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猪八戒网2018届校招宣讲峰会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
09
11
2017年9月11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建国一行,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中兴 “创未来,由你来”2018届校园高管宣讲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
09
09
2017年9月9日,重庆民泰香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民泰”)在虎溪校区DZ121召开实习生宣讲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及咨询顾问李想进行了宣讲。
09
06
2017年9月6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到访的华为公司研发体系人力资源总裁赵勇一行。双方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学生健康成长、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华为公司召开2018届应届生招聘宣讲会,王旭出席宣讲会,拉开重庆大学2018届秋季招聘的序幕。
08
25
2017年8月21日-25日,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北森(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203期GCDF&BCF生涯规划师双证培训在重庆市渝北区弗伦斯花园酒店开展。为了进一步提升重庆大学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就业中心特选派5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07
17
7月12日来自四川、浙江、青海等7个省市50余名高中生和带队老师来到重庆大学参加了重庆大学高大衔接特色课程暑期营活动第三期。本次暑期营活动从7月12日开始持续到7月18日结束。由重庆大学推出优势学科,辅以校园参观与体验活动,旨在更好地激发高中学生对大学专业、未来职业的思考。
07
12
为了进一步提高各校学生对于重庆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材料工程系的认识,把握学科发展方向,明确考研目标,2017年7月12日由建材系主办的“夏令营师生交流会”于下午两点在重庆大学B区材料楼308举行。
07
10
2017年7月5日,西南财经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调研组王隆庆、罗锋、凌小梅一行3人到访我校就业中心调研就业工作,重庆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及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与到访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带领到访人员参观了就业中心工作场地。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