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7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摘要
2017年12月6日,重庆大学2017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由就业中心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领导,重庆大学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学院代表,学生代表出席答辩会。

2017年12月6日,重庆大学2017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南片区招聘总监范学森、人力资源经理章鑫,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教务处副处长张忠、校团委副书记姚璐、学工部办公室主任吴伟、研工部裴光术、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俊、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琰、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迎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答辩评委,相关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主持。

1.jpg

(图:重庆大学2017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现场)

华为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与研究生。答辩环节中,来自上述7个学院的14名候选人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展示了各自在大学生活中,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事迹,并积极与评委互动,获得了评委的肯定。

范学森对答辩同学进行点评。范学森说到,华为公司近年在运营商、消费者、云计算服务三大业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公司的不断发展中,肩负构建更美好世界的使命,牢记公司的社会责任。在今天的答辩会上,每一位答辩同学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文艺上的优秀表现令他难忘,希望日后重庆大学与华为公司有更多合作,更多优秀学子能够加入华为,共创勇敢新世界。

2.jpg

(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南片区招聘总监范学森讲话)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候选人的申报材料和答辩会表现进行评分,并现场公布分数和获奖名次。张军宣读了华为奖学金获奖名单及现场评审结果。华为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来自光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2014级本科生邹彦斌、以及来自通信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2015级研究生任浩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3.jpg

(图: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军公布获奖名单)

(图:华为奖学金本科生一等奖获得者邹彦斌发表获奖感言)

(图:华为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奖获得者任浩发表获奖感言)

张红春对华为公司代表、各位评委嘉宾和师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华为公司对于重庆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张红春说到,华为公司在2017年里屡创佳绩,是我国企业的杰出代表,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张红春希望通过获奖同学的事迹,能让到场的同学有所思考和启发,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努力成为下一个分享者;同时,希望广大学子树立远大的理想与目标,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发展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发表总结讲话)

会后,到场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图:各评委嘉宾与华为奖学金本科生获得者合影)

(图:各评委嘉宾与华为奖学金研究生获得者合影)

 

(摄影:周元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