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11
03
2016年11月3日下午,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十三期就业指导工作坊之无领导小组面试实战演练活动在B区第二综合楼209教室举行。活动由《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的三位资深教师周辉、赵楠、高洁作为评审,旨在提高同学们参加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能力,增强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
10
27
2016年10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二期就业指导工作坊之“简历制作技巧提升”培训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410教室开讲,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主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提升简历制作技巧,打造精品简历,顺利求职。本次活动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
10
26
10月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7届毕业生模拟面试交流会在A区主教学楼1811教室顺利举行,本科2013级辅导员古曦老师、刘霜老师以及各班就业委员和报名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0
25
2016年10月25日晚,大陆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重庆大学B区212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宣讲会旨在宣传大陆集团2017校园招聘计划,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同学参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大陆集团重庆研发中心工厂总经理朱慧以及各部门总监出席了此次活动。
10
20
2016年10月20日下午,光电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在主教1408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大秋针对本学年就业工作布置与全体人员交换意见。
10
20
2016年10月20日下午三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职业规划讲座分专业在D1334,D1333,D1433教室召开。此次讲座分别由团委书记、13级辅导员邵凤雨老师、15级辅导员杨凡和向章婷老师主持。老师们就告别高中时代,迎接大学生活对大一新生提出了他们的期许。
10
20
2016年10 月20日下午,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职通社、研就协协办的职通讲坛第51期之“ 《易宠科技传奇创业》 分享会 ”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为易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OO余振等。来自全校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10
18
为介绍重庆大学就业政策与程序,了解学生就业意向,针对性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16年10月18日16:00,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121教室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2013级辅导员柴俊青和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10
14
2016年10月14日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会议在A区五教111教室举行,研究生辅导员苏勤勤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10
14
2016年10月14日,2016级新生入学“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之软件学院专场讲座在虎溪校区软件学院楼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陈兰工作室教师刘畅主讲。
10
13
2016年10月13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重庆市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等单位主办,两江新区科创局、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团工委承办的 “高校学子走进两江新区活动”举行。重庆大学10余名师生前往参加,了解了重庆市创新创业相关政策知识。
10
12
10月8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学办主任杨联星老师、毕业生辅导员李阳希老师领取了2017届毕业生三方协议,针对机械工程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召开了工作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助管参与了此次会议。
10
12
2016年10月12日晚,嘉士伯集团成员重啤股份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会议厅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宣传重啤股份2017校园招聘,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骏、嘉士伯中国重啤业务单元首席执行官杨国睿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10
08
2016年10月8日,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民主湖报告厅隆重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区招聘总监游咏等出席会议。大会分为“就业动员会议”和“业务培训”两部分。会后,就业中心向向全校2017届毕业生免费发放了《就业指南》。
09
29
2016年9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13级毕业生就业辅导暨年级大会在A区研究生院108教室举行,2013级辅导员古曦老师和刘霜老师关于就业的各项事宜进行了讲解和分享,为同学们指点迷津。
09
23
2016年9月2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举办2017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围绕促进硕士毕业生就业展开,通过解读毕业文件,就业信息系统,招聘信息渠道,以及就业形势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硕士毕业生顺利开展就业工作。
09
22
2016年09月22日下午,职通讲坛第49期之《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 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主讲嘉宾为上海乔布堂科技信息有限公司金牌讲师、资深商务经理郭小凤。来自学校各年级不同专业的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这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职通社、研就协协办。
09
21
2016年9月21日,重庆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召开。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参会。王旭在会上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求学工队伍注重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
09
18
2016年9月18日,为布置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议。
09
13
2016年9月13日,软件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软件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蜀宇教授,院长熊庆宇教授,党委副书记韦迎春,副院长符云清教授,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辅导员。201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36名及博士生新生4名悉数到场参会。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