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4
18
2016年3月31日20:00,本次活动邀请通信学院已获西安交通大学保研资格的2012级本科生马寒啸同学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关于保送研究生相关信息的面对面的交流。
04
18
2016年4月8日19:00,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主教1012举办了主题为“微变形监测雷达技术”的师生面对面沙龙,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通信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王韬副教授做主讲人。
04
14
2016年4月14日, “重庆大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招聘大厅圆满落幕。本次双选会持续三天,近200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岗位6200多个,用人单位收取简历8000余份,发出下一轮笔面试通知2068个,当下达成初步意向协议852个,成效较为显著。
04
14
2016年4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七期SIETP创业沙龙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1148教室举行。本次创业沙龙邀请到了“自媒体创业女神”菟梓蒽和59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地区负责人邱俊涛,他们与各创团队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以及创业成果。
04
14
2016年4月14日晚,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九期就业指导工作坊之无领导小组面试实战演练活动在B区第二综合楼803教室举行。
04
09
2016年各省市公务员、选调生、村官、银行等选拔考试已经陆续启动。为了帮助重庆大学2016届、2017届本科毕业生及毕业研究生更好的备考,提高求职能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邀请中公教育重庆分公司,于2016年4月9日、10日举办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第七期,免费为就业意向为公职类的毕业考生提供培训。
04
07
2016年4月7日下午,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的第八期就业指导工作坊“简历制作技巧提升” 活动 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803举行。主讲嘉宾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组长奉飞老师,来自各年级不同专业的60余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03
31
2016年3月31日下午,重庆大学就业指导沙龙第七期之“中国电信分享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801教室举行。本次沙龙邀请到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周萌与同学们进行主题为“企业人才选拔流程及面试精析”的分享,吸引了100多名同学参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活动。
03
31
2016年3月31日上午,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委组织部“985”高校大学生村官工程宣讲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05室举行,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张鑫到场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选拔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赴盐城市盐都区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为盐城市盐都区基层干部岗位储备人才。
03
31
2016年3月31日14:30,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主教1012举办了主题为“车联网”的师生面对面沙龙,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通信学院硕士生导师韩庆文副教授做主讲人,并邀请叶蕾老师介绍出国有关情况。
03
28
2016年3月28日下午,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2016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处长魏敬军带队,共有14家招聘公司参加,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期间,就业中心主任陈东来到现场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关心毕业生的求职状况。
03
28
2016年3月28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总会计师靳云飞一行到访重庆大学,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就推进校企人才合作一事进行了洽谈。双方针对校园招聘思路、学生在公司发展路径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进行深入探讨,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和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03
28
3月28日晚上7点整,中国广核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订单+联合”专项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宣讲厅正式拉开帷幕。
03
28
2016年03月28日晚,中国广核集团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7教室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核工程与核技术、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五大专业的毕业生。
03
26
2016年3月26日,重庆大学师生来到永川凤凰湖智能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两方进行了校企座谈会,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话题。
03
25
2016年3月25日晚,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212教室举行。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土木工程,建筑城规,人力资源管理和会计等专业的毕业生,计划招聘3-5名校园大使以及若干非实习岗位员工。
03
25
2016年3月25日晚,欧尚投资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4室举行,成都地区经理李娜等到场宣讲。本次宣讲会旨在招募优秀的本科毕业生担任商业部门见习经理一职,作为“明日店长”的培养对象。
03
25
2016年3月25日晚8点,通信工程学院在A区学生六公寓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如何为保研做准备”的保研经验分享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到学院已获华南理工大学保研资格的2012级本科生陈姗姗同学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共有20余名学生参与座谈。
03
25
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00,通信学院在A区主教1001会议室举办了华为公司工作人员与学院优秀学生座谈交流会,共有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03
24
2016年3月24日下午,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16室举行。宣讲会主要招聘生物等相关专业的人才,为公司注入新鲜力量。众多求职者参与其中。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