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求职经验分享会

日期 : 2016-06-13
摘要
2016年6月13号下午3点,由机械研究生会组织承办的优秀毕业研究生求职经验分享会在机械工程学院七教329教室开展,机械研会诚邀已经签约的师兄师姐讲授关于他们求职的心得体会和相关面试经验。

2016年6月13号下午3点,由机械研究生会组织承办的优秀毕业研究生求职经验分享会在机械工程学院七教329教室开展。毕业季过去,为了让即将在2017年毕业而开始找工作的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找到理想职业与现实就业的平衡点,并巧妙掌握好简历制作、面试问题回答,了解到面试官最为关心的求职者素质,机械研会诚邀已经签约的师兄师姐讲授关于他们求职的心得体会和相关面试经验。

1.jpg

分享会开始前高朋满座,期待着优秀的毕业师兄师姐给与工作应聘建议和经验。下午3:00,优秀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正式开始。首先分享经验的是关键师兄,他从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就业指导、生活建议四个方面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和理解,建议大家多出去走走,认真做事。之后夏冬师兄从个人简历、校园生活、学术研究、实习就业分享了他的研究生学习工作经验,建议大家提早锻炼,事先准备,强调合适,实事求是,最后祝原大家研究生毕业无憾!接下来几位师兄针对就业经验和违约事宜展开了自己的经验交流,大家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2.jpg

师兄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之后,同学们便开始踊跃的发言提问,与师兄们进行积极的交流互动,提出了自己对生活和学习上的疑问,以及找工作时的注意事项。师兄们针对这些疑问,给与了自己的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读研期间要丰富自己的阅历,好好钻研学术,同时也要健康的生活,抓住在校园的良好时间,培养出一个更好的自己。对于就业,师兄们则建议找工作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前做好准备,找自己合适的工作。

3.jpg

这次活动成功举办极大地促进了即将参加应聘工作的14级研究生对就业情况的了解,有力于同学们积极正确的规划研究生生活。我们期待会有更多这样的分享交流会,为机械学院的学子带来求职经验核动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