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6
17
毕业季,即将送走一批学子,但是,低一年级的学生就业工作也不能落下,因为就业是整个大学工作的重点。入学那么久,学生最终能走向哪里,能走出多少,走出的质量如何?除了与学生个人的因素外,还与学生就读的学校和家庭有着密切的联系。
06
16
2016年06月16日下午,职通讲坛第48期暨重庆市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巡讲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室举行。本次讲座以“磨砺你的求职名片-高效简历制作”为主题,由重庆市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四川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雪松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进行简历制作方面的经验分享。
06
16
2016年06月16日下午,职通讲坛第48期暨重庆市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巡讲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室举行。本次讲座以“磨砺你的求职名片-高效简历制作”为主题,由重庆市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四川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雪松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进行简历制作方面的经验分享。
06
16
2016年6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宣传启动暨培训会议在主楼330教室举行。副校长杨丹、各学院学生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及招生宣传组成员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张永祥主持。
06
15
2016年6月15日,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第四届普通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西南政法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肖越同学在重庆市第四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勇夺第一名,并荣获特等奖,为我校六年来最好成绩,获历史性突破。
06
13
2016年6月13号下午3点,由机械研究生会组织承办的优秀毕业研究生求职经验分享会在机械工程学院七教329教室开展,机械研会诚邀已经签约的师兄师姐讲授关于他们求职的心得体会和相关面试经验。
06
06
6月6日晚7点,为向广大13级学生提供就业、出国留学、保研、考研等方面的经验,计算机学院13级辅导员携12级优秀毕业生于主教1811召开了一场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06
02
2016年6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面试流程、增强面试技巧,重庆大学职通讲坛第47期暨重庆市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巡讲活动于公管学院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
06
02
2016年6月2日下午,为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重庆大学职通讲坛第46期暨重庆市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巡讲活动“面霸修炼宝典——大学生面试技巧与策略”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
05
27
2016年5月27日下午,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络处副处长赵国楗、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余跃、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雷光富一行在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的陪同下来重庆大学考察重庆市2016届普通高校残疾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举办情况。
05
26
2016年5月26日晚,重庆大学职通讲坛第45期之“中兴通讯分享会”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306室举行。本次分享会以“有了这几招,好工作来找你”为主题,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副总经理吴勇作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求职方面的分享交流。
05
26
2016年5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2017届暑期实习生双选会在A区主教学楼一楼招聘大厅举行。此次双选会由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旨在为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是学校为应聘者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的一个双向平台。
05
26
2016年5月26日,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企业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重庆大学应届毕业生。上午,液空高管和HR走进校园,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LC202教室向同学们分享了液空优秀的企业文化。
05
24
2016年5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与大陆集团合作洽谈会在虎溪校区软件学院109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就重庆大学与大陆集团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大陆集团华域大陆汽车制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慧、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及部分学院、部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05
23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14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9人,博士研究生28人截止2015年12月31日,我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率为100%,博士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为100%。无未就业的学生出现。
05
23
2016年5月23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派遣工作指导会暨本科2012级年级大会在A区主教330室召开。辅导员李若菡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并针对应届毕业生派遣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指导。
05
22
2016年5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四届SIETP第二十期“青创颂”主题创业沙龙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516阶梯教室开展。中国就业促进会大学生EPE工程特聘讲师童兴海,重庆市石柱县某地产开发企业副总经理李文强作为嘉宾参与了这次活动,与同学们分享创业经验。本次沙龙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
05
20
2016年5月20日上午,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大学人才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会议室517举行。扬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宏平、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主持。
05
20
2016年5月20日上午,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学人才合作洽谈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会议室517举行。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内外饰部总监邱国华、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红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刁宇翔等出席会议。
05
20
2016年5月20日,为总结学期教学工作,全面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育教学专业素养,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主教学楼512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新晋教师培训及课程组学期总结会。会议由课程组组长陈兰主持。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