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陆集团举行2017届重庆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

摘要
2016年10月25日晚,大陆集团2017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重庆大学B区212国际会议厅举行。本次宣讲会旨在宣传大陆集团2017校园招聘计划,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同学参与。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大陆集团重庆研发中心工厂总经理朱慧以及各部门总监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6年10月25日晚,大陆集团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于重庆大学B区212国际会议厅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宣传大陆集团2017校园招聘计划,吸引了许多应届毕业生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大陆集团重庆研发中心工厂总经理朱慧以及各部门总监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陈东首先对大陆集团来重庆大学宣讲表示欢迎。他表示,自大陆集团2015年首次访问我校后,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双方不断深入发展合作关系。大陆集团作为一家具有雄厚实力的大型跨国企业,是我校学生青睐的单位,希望重大学子能开阔眼界、勇于挑战,选择在像大陆集团这样具有创造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大企业、大平台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

图片2_副本.png

接着大陆集团重庆研发中心工厂总经理朱慧向大家介绍了大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核心价值。“大陆集团1994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共设有26 处生产基地、17研发中心,员工总数超过24,000名,”朱慧说,“集团现在的定位是科技公司,我们希望将重庆区发展为和上海研发中心同等水平的区域研发中心,形成集团在中国区的两极。”同时他也向大家介绍了大陆集团的企业核心价值:彼此信任、全力拼搏、自主而为、同舟共济。

图片3_副本.png

 大陆集团的车身与电子事业单元总监丁大宇、动力总成事业部HR杨斌、大陆集团中国区招聘负责人Jason着重介绍了集团各部门情况,并说明了集团对于新进职工的培养方案,其中优秀员工两年后还可推荐到总部参加国际的JUMP和CADRE等发展项目。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问答。其中一名同学在问及企业的生活与加班问题时,朱慧表示大陆集团很重视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注重工作时间内的效率,不鼓励加班。

宣讲会最后,大陆集团现场收取了同学简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