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

为扎实推进第五轮校内巡视工作,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质效,4月10日-12日,学校党委开展第五轮校内巡视干部业务培训,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作专题讲座,全体巡视组成员和党委巡视办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巡视办主任何栎主持。

综合新闻

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捐赠支持学校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4月13日,重庆大学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田径场举行。闭幕式上,举行了重庆大学“小鸟爱心基金”奖颁奖仪式。

综合新闻

学校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4月12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启动大会(2024)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发展新质生产力”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重庆大学校长助理李英民代表重庆大学接旗承办第十届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并获2023年度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重要贡献单位表彰。

交流合作

学校参加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

4月12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育委员会在四川大学举办西南片区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交流研讨会议。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东、副部长林鉴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佳文一行参加此次研讨会。

09
18
2016年9月18日,为布置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新学期教学研讨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议。
09
13
2016年9月13日,软件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软件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陈蜀宇教授,院长熊庆宇教授,党委副书记韦迎春,副院长符云清教授,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辅导员。2016级全体研究生新生36名及博士生新生4名悉数到场参会。
09
11
路惠雯,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国际贸易专业,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专业的开朗美女学霸。自信的她用自律的精神面对学习,生活,创造着自己精彩的生活。2016年21日,在轻松的咖啡店,有幸采访到路惠雯学姐。
09
11
支援,一个容易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字,重庆大学2016届物理学院毕业生,成功进入世界五百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他在校期间参加了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等比赛,研读了半米厚的电子科技相关书籍,为自己胜任职场的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在谈到自己想留给学弟学妹的经验时,他说到:“过好自己的每一天。”
09
09
为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增进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和沟通,重庆大学软件学院于9月9日10时在虎溪学院楼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熊庆宇教授、党委书记陈蜀宇、副院长文俊浩以及院系主任、教授和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09
08
2016年9月8日,猪八戒网客户总监刘志兴等一行来校洽谈大学生就业创业合作事宜。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简称“就业中心”)主任陈东等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谈,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实习实践、就业帮扶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09
07
2016年9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2016年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软件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在研究生辅导员李军老师的带领下,早早便来到迎新接待点进行布置,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软件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 对于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前期的筹备阶段过程中,学院特地召开迎新工作
09
05
廖岚昊,重庆大学2011届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成功签约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为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招收的唯一一个本科生。专业成绩优秀,课程设计作业曾多次评优,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团支书,创建校级社团致远社,并担任社长。谈及成功就业的秘诀,她认为,做人应诚恳,做事应严谨而有热情。
09
05
2016年9月5日,“勇敢新世界”华为2017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办。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并致辞,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华为公司全球技术服务总裁鲁勇等一行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09
05
2016年9月5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到访的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鲁勇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协同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等方面达成共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见。
09
04
2016年9月4日晚八点,光电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于主教330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首次年级大会。周大秋、罗莎、高磊和刘博超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介绍13级学生毕业方面的问题,及13级辅导员的工作安排。
07
27
7月22日至7月27日,重庆大学2017届一汽•大众预开发班在长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参加暑期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主办。活动中,我校的5名同学和来自其他高校的100名成员一起,先后参加了企业文化培训、素质拓展、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的车间和技术中心参观、4S店体验等项目。
07
16
2016年7月16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材料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假夏令营”开营仪式于材料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一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在这里进行几天的学习交流。
07
12
2016年7月12日,为总结学期教学工作,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主教学楼517会议室开展了《创业管理》课程组学期总结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议。
07
11
2016年7月11日,为总结学期教学工作,提高课程组教育教学质量,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主教学楼515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学期总结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议。
07
01
2016年7月1日,重庆大学“第五届国家大学生国创项目”启动宣讲会在重大A区研究生院512举行。各学院职业发展指导教师、各项目指导教师及40个国创项目组的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06
30
为了进一步开展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开展了重庆大学第四届“寻找身边的求职明星”活动。重庆大学共评选出20名2016届求职明星,并在虎溪校区和老校区组织了“求职明星就业升学分享会”。
06
27
2016年6月27日,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会见了到访的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袁学文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协同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科研成果传化、加大毕业生招聘力度等方面达成共识。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副主任张红春参加了会见。
06
24
2016年6月24 日,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举办。重庆大学各学院、招生办公室、国防生选培办以及学工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老师在现场指导咨询,此外还邀请了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0余所985高校及优秀211高校来到重庆大学做招生宣传。
06
23
6月21日至24日,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冯业栋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校资产公司、房地产管理处、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简称“就业中心”)国内合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基建规划处调研,周旬仔细听取了卢平、任明、邓绍江、刘仁龙、陈东等的工作汇报,与各部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