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开展行政工作基本素养业务培训

摘要
2016年11月17日,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515会议室开展了行政工作基本素养业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行政人员工作中文字、公务、接待、表达、办事的基本素养进行。特别邀请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饶劲松主讲。就业中心及校长办公室的部分员工参加了培训。

2016年11月17日,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515会议室开展了行政工作基本素养业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行政人员工作中文字、公务、接待、表达、办事的基本素养进行讲解。特别邀请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饶劲松主讲。就业中心及校长办公室的部分员工参加了培训。

就业中心主任陈东对饶劲松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就业中心的员工认真学习行政工作经验,并有所收获。

图1副本.jpg

饶劲松通过播放电影《中国合伙人》片段展开讲座,提出行政工作需要“激情”,要有“理想和革命的浪漫主义情怀”。在办公室文化中,行政工作者作为集体的一员,要有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

饶劲松提到,增强行政工作基本素养可以从从文字基本功、会务基本功、接待基本功、表达基本功、办事基本功这五个方面来着手提高,在公文格式方面,需严格规范,撰写公文材料时,除了要多看多学,更要能变通运用,深入浅出。他结合实际工作中的大量事例,配以文字说明,全面细致地为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讲解了如何加强自身的行政能力。

图2副本.jpg

饶劲松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坚持严以修身、坚持严以规范、坚持严以律己”为准则,在工作中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培训结束后,获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