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质量报告正式发布

日期 : 2016-05-23
摘要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14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9人,博士研究生28人截止2015年12月31日,我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率为100%,博士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为100%。无未就业的学生出现。

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是建立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科专业调整优化、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接受社会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司函[2015]44号)要求,我院编制和发布《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质量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学院概况、就业基本情况、就业情况分析、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举措、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反馈。以全面反映我院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完善我院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努力健全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体系。

报告指出,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14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9人(含委培1人、定向2人、自筹1人),博士研究生28人(含委培4人)。截止2015年12月31日,我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率为100%,博士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为100%。无未就业的学生出现。

面对竞争激烈的就业形势,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点击下方下载:

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