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育桃李 共享未来——走进新东方校企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 : 2017-05-23
摘要
2017年5月23日,“共育桃李 共享未来”——走进新东方校企交流活动在重庆新东方巨延学习中心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23日,“共育桃李 共享未来”——走进新东方校企交流活动在重庆新东方巨延学习中心顺利举行。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市场拓展科科长李想一行在重庆新东方校长温巍等陪同下参观了重庆新东方巨延学习中心,并与重庆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实习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1_副本.jpg

11_副本.jpg

 重庆新东方人力资源总监向世骋首先向重庆大学的老师们介绍了重庆新东方的人才招聘情况,对不断成熟的实习生培养计划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来自重庆大学的多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实习生代表在交流会上对自己在新东方的成长与收获进行了分享,分享内容真挚、感人,融汇了学生们走出校园,踏入社会的各种经历和感受,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老师们也频频点头赞赏,对同学们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永不服输、敢于拼搏的精神表示肯定

2_副本.jpg

 交流会上,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对新东方温校长、向总等各位老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新东方重庆学校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陈东强调,新东方为重庆大学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提供了帮助,很多重庆大学学生就是在新东方接受外语培训,从而获得满意的托福、雅思、GRE成绩,得以到一些世界知名大学继续深造,作为学校外语教学培养的补充,新东方为数以万计的中国青少年提升外语水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16年年末重庆大学与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为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双方校企合作也将不断地推进与深化。

 

3_副本.jpg

 重庆新东方学校校长温巍也表达了重庆新东方多年来深耕教育行业,以教育为己任,立志为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努力的决心,同时,对重庆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4_副本.jpg

 最后,重庆新东方学校副校长赵甜甜向出席现场活动的副书记赠送了“优质人才供应基地”牌匾。作为国内知名211 985高校和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培训机构,重庆大学与重庆新东方多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来自重庆大学的众多优秀人才在新东方脱颖而出,承接着教育事业的接力棒,希望在高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青年学子能够不懈努力、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5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