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开展2018届毕业生生源审核工作培训会

摘要
2017年4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A区主教107开展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生源审核工作培训会,各学院2018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7年4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107开展2018届毕业生生源审核工作培训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及中心部分老师出席培训会,来自全校各学院2018届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2_副本.jpg

张红春简要介绍了一届完成就业工作的流程和相关内容,并且强调了就业是学生关键的一步,是学校培养人才的最后一个环节,对每个学生来讲,是人生重要的一个选择。老师应该帮助学生理清他们的兴趣、爱好、能力和职业价值观,认清自己所处的环境及人脉,做出匹配的就业选择。

1_副本.jpg

信息管理科科长夏红兵现场讲解了毕业生生源自审工作的详细流程和要求,强调生源自审工作是就业工作的基础,希望辅导员和毕业生都要重视。

3_副本.jpg

生源信息审核是新一届就业工作的开始,就业中心希望同学院齐心协力,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