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四年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

日期 : 2018-06-29
摘要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奋斗,笃行超越共扬帆。

四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奋斗,笃行超越共扬帆。2018年6月29日上午10:30,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为全院2018届毕业生举行了庄重的毕业典礼。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副院长龙周、落云柯,体育教研室主任侯岗,院学办主任李宁,院团委书记曾争,院研究生导师刘磊矗教授以及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和全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院党委副书记林莉主持毕业典礼。

9AF43796AF15AA1BEA24C78721F_BDA11137_3FB23.png

许定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向即将毕业离校的毕业生同学们表示衷心地祝贺。他说,昨天,你们怀着希望和期待,迈进了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的大门;今天,你们齐聚在这里参加毕业典礼,却要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即将踏入社会,迈上人生的就业创业征程。在此对你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你们一直以来,配合学院管理和老师教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更为你们成为学院的一员,成人成才,奔赴社会这个大舞台去就业创业而感到骄傲和自豪。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希望你们毕业以后常回家看看。

6EC37AE77B0F723ECE4C4DD44A4_494AA9E1_42793.png

接着邱荣富书记和许定国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他们与毕业生一一握手表示祝贺,看着每位毕业生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微笑,在场的领导和老师更感到无比的高兴。毕业证书是学校颁发的最高荣誉证书,是学校无言的期待。希望这能够成为一道联系的彩虹,成为托举毕业生振翅高飞的浩荡长风。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2018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同学们进校以来的每一张照片每一个视频都勾起大家美好的回忆,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有欢笑有泪水,穿上学士服的时候才发现时间如此短暂。此刻,道不出的是那句“再见”。许多老师和同学都忍不住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表达着此刻内心的不舍。

3D39A780C68945A87E61863CF05_8C8F3EC3_49A46.png

院学办主任李宁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四年来我们师生一起竞技,一起歌唱,一起娱乐,一起开心,一起奋斗。今年本科毕业生的升学率创出历史新高,毕业季你们疯狂,泥塘里是你们世界杯的预热的赛场。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大家流下的汗水不可斗量,你们的疯狂也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建立的感情不能衡量。明天你们即将走向职场,希望你们永远记着今天的口号“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我们体育学院全体老师祝愿你们再创辉煌!

 BF2C8923912583410DCED6CF3D1_01F6A66E_4D786.png

刘磊矗教授也感慨地说,You are the salt of the earth,要把自己当成“盐”学会去吸收知识的海洋。学会知识技能去夯实人生的基础,提升自我修养不断积累人生的厚度。要真正收获人生的意义,更要懂得尊重、德行天下。

杨镇豪同学作为毕业研究生代表发言,他说,作为新时代的体育人,我们需要通过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让体育深入人心,这是我们应该不懈努力去追求的目标。我们不应该再是集合整队的老板凳,我们应该是有思想、有干货、敢于实践的社会精英。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让别人更加尊重我们的专业。这也许是我们回报母校、回报体育学院的最好方式。包桂冰同学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说,我们还年轻,未来我们还会遇到很多困难,但这个不是我们退缩的理由,坚持自己的梦想。希望我们5年、10年后,依然能够笑谈风声,依然能够有梦想。感谢四年来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教会了我们赖以生存的技能,在我们陷入迷茫时,是你们给予我们正确的指引,真心的对母校对学院说声谢谢!

2D5DB0D9D4E65D1576E021DA228_30A421F5_3FAD7.png

最后,2018届毕业生们集体为学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希望学院不断创新发展,越办越好。同时也激励师弟师妹们不断进取学习,在自己的奋斗道路上砥砺前行.

重庆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我们永远记住这个美好的时刻。重庆大学体育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大家永远是母校的骄傲!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人生征程中,幸福平安,前程似锦!

24ABB4871E20279067C7A814C84_6E71093B_690DF.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