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6
24
2019年6月24日,重庆大学举行2019届选调生出征欢送会,重庆、四川、广西等地方党委组织部同志应邀参加欢送会。校党委书记周旬代表学校向即将奔赴19个省市的260余名2019届选调生授出征旗,鼓励学生们扎根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参会。
06
22
2019年6月22日下午,就业中心在主教学楼125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学生助理欢送会,就业中心张红春主任、孙江林副主任、刘卫红副主任、夏红兵老师、向章婷老师、王玥琳老师、周世杰老师、张星会老师、印伊玲老师及各科室部分学生助理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会。会议由综合管理及就业指导科杨蓉老师主持。
06
21
为提高学生的求职竞争力,提升应聘面试技巧,2019年6月21日上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在学院楼109会议室举办求职面试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腾讯公司西部招聘负责人蓝文玉作为主讲嘉宾,数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06
17
6月16日,历时一个半月的重庆市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重师校友会堂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明确个人目标,成就中国梦想”为主题,全市9万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法学院研究生陈洁斌荣获大赛一等奖,新闻学院本科生张钰华荣获大赛二等奖;法学院范卫红、新闻学院周莹莹获评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06
14
2019年6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启动暨培训会议在经管学院105召开。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各学院学生副书记、教学副院长及招生宣传组成员共计2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办主任张永祥主持。
06
13
2019年6月13日下午,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主办的“名企加油站第5期”之企业网申技巧与简历写作指导讲座在A区主教105举办,邀请美的置业集团川渝区域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刘晓梅主讲,120余名同学到场参与了讲座。
05
30
2019年5月30日晚上,由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职通讲坛79期“职场领航,报效祖国”2019届就业典型分享会在主教105顺利举行,来自计算机、自动化、物理、土木工程、环境与生态学院的五位优秀学子作为就业典型代表进行了就业经验分享。近百名同学到场参加了本次就业分享会。
05
30
2019年5月30日,“畅谈升学,奋斗青春”2019届升学典型分享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Z125会议厅举行。分享会由重庆大学《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教师、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主持,1位来自新东方的资深教师和5位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升学典型代表为在场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境内外求学心得,并进行互动问答。
05
28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研究生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9年5月28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于学院楼109会议室举办2020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萧倩、研究生辅导员李军和2017级全体研究生毕业生。
05
23
5月23日,就业中心职通讲坛78期应届生求职应聘特训讲座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105举行,邀请到重庆市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奉飞工作室”负责人,《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负责人奉飞老师主讲,各学院120余名同学到场参与。
05
20
为指导和动员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 2019年5月20日晚7点,大数据与软件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萧倩老师、辅导员谭登梅老师以及全体本科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05
09
2019年5月6日至9日,就业中心带队赴西藏昌都走访昌都市委组织部、毕业生所在乡镇和西藏昌都军分区,关心我校毕业生在昌都工作、生活情况,赞扬他们勇作时代新人,展现了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05
08
为帮助本科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指导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2019年5月8日晚上19:00,航空航天学院在A区研究生院306教室召开了2020届本科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乐、辅导员李相林及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会议由李相林主持。
04
30
2019年4月28日16:00,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协主办,由重庆市老年科协承办,由重庆大学材料学院、重庆大学科协协办的重庆市院士专家进校园科普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 F-7举行。重大校友、重庆市院士专家进校园科普演讲专家黄子华博士做了主题为“科学规划人生、学习点亮青春”的精彩演讲。
04
29
2019年4月29日,重庆大学在A区主教5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04
26
2019年4月26日,重庆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赛前培训在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8举行。培训会的主题是“我的人生我做主——大学生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邀请到西南大学就业创业科科长田振敏主讲。
04
18
2019年4月18日,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报告厅举办“名企加油站”第四期之“建己·践行·见未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招聘及雇主品牌陶铭娟经理主讲,我校14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04
18
4月18日,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330举行“大二学生生涯定向及行动”讲座教师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推动我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体工作全覆盖、系统化、规范化,为后续各学院全面开展低年级学生生涯发展教育主题讲座做好师资准备。我校30余名职业发展与就创业课程教师到场参与培训。
04
15
2019年4月12日,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党委副书记王旭会见了到访的华为成都研究所所长肖宁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携手共进,推动民族通信信息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03
29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