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4
14
2020年4月9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开展了“2021——迈开求职的第一步”简历制作专题线上讲座,主讲人为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的王玥琳老师。资安学院2020届辅导员田睿、苏勤勤作为嘉宾,也参与了讲座的线上分享与讨论,本次讲座更是吸引了来自全校86名同学的积极参与。
04
1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助力湖北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与受援高校三峡大学举行首次线上就业帮扶工作促进会。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三峡大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会。
04
06
4月4日-6日,职就中心面向我校学生开展重庆大学第一期军队文职训练营,对军队文职招生政策、考试考情、行测文理、公基法律、非法等重难点内容进行讲解,并举行公共科目模拟考试。我校223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活动,活动满意度100%。
04
02
4月1日晚上,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93期,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做“从容应对,自信人生”——女生求职技能指导讲座。重庆大学220余名女生同学在线参与,讲座满意度高达100%。
04
02
4月2日下午,职就中心与中建八局西南分公司联合举行“云端互联看世界 逐梦前行创未来”——重庆大学“名企云参观”第二期活动。重庆大学约130名同学在线参加,活动满意度为97%。
03
25
疫情期间,为广泛鼓励动员毕业生行动起来与祖国同向同行,明确个人职业发展定位、抓住就业机会、主动实现就业,职就中心联合各学院开展了“开往春天的‘职’通车”主题班会,我校31个学院6000名毕业生参与。
03
23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更好地推动“非常时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开启了线上就业服务模式,通过开展“开往春天的‘职’通车”主题班会、线上求职辅导、多渠道多方式精准就业指导等系列工作,为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提供全面、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组合拳”。
03
20
3月以来,职就中心不间断开展“职通讲坛”系列活动,邀请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副教授徐杉进行“如何留下美好的印象?大学生网络面试的基本礼仪”专题讲座,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三位名师进行“短期冲刺境外留学指导”系列分享,重庆大学约25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满意度高达99%。
03
12
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硕博专场)和综合专场,分别在3月10日和3月12日顺利举行。
03
09
3月8日下午14:30,职就中心举行了“职通讲坛89期——短期冲刺境外留学指导主题讲座之英国留学”,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重庆英国部咨询主管雷舒老师进行分享,重庆大学约30名同学参加讲座,讲座满意度达100%。
03
09
2020年3月9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意见,在即将来临的春季招聘会前,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线上求职辅导。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技术主管陈瑜,为同学介绍简历撰写和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经验技巧。
03
08
2月29日-3月1日、3月7日-8日,职就中心举行为期4天的第十五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针对2020国家公务员政策、行测、申论、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等内容开展直播网课,并对行测申论进行模拟考试,我校各学院3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03
08
3月8日下午15:00,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88期——春招线上求职技巧解析”,邀请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的资深HR姚艺老师进行分享,重庆大学近100名同学参加讲座,讲座满意度为97.6%。
03
06
3月6日下午15:00,中建八局人资部总经理惠乐怡做客“时代先锋大讲堂”,与我校学生共话当代大学生职业选择之路,重庆大学200名学生在线参加讲座,讲座总体满意度达98.25%。
03
05
3月3日下午15:00,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86期——军队文职人员报考政策解读”,邀请空军工程大学麻晓伟老师主讲,重庆大学近400余名学生在线参加讲座,讲座总体满意度高达98%。
03
05
3月5日下午15:00,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87期——湖北籍未就业学生交流会”,职就中心副主任孙江林与40名2020届湖北籍未就业毕业生在线进行交流。交流会满意度高达100%。
02
28
2月28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85期——疫情之下线上交流会”,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副教授为同学们分享,重庆大学近100名2020届毕业生在线参与。讲座满意度高达100%。
02
26
2月26日晚上,职就中心举行“职通讲坛84期——2020考研初试成绩解析会暨复试调剂指导”线上主题讲座,讲座邀请考研指导专家梁萧进行分享,重庆大学近400名考研同学同步参与线上学习和交流,对讲座总体满意度高达97%。
01
10
2020年1月10日,职就中心在主教召开生涯规划及就创业课程组2019年总结座谈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课程组负责人及联络员出席会议。
01
09
2020年1月8日下午,重庆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会暨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在A区主教学楼504召开。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本科招生工作组组长廖瑞金副校长,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办公室张永祥主任,本科招生工作委员会校友代表黄子华等出席会议。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