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6
0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推进实现高校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准备,职就中心于2020年6月2日在A区主教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暨2021届毕业生生源审核培训会。
05
27
2020年5月15日-27日,经自主申报,生涯规划与就创业课程组审核推荐,职就中心选送材料、经管、建筑城规、机械、生科、电气、法学院等学院的7名辅导员老师参加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的高校就业指导教师线上训练营,助力提升就业指导教师业务水平。
05
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教育部、市教委、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5月21日上午,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
05
16
2020年5月16日上午,我院与UC Davis法学院顺利开展了“法学硕士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线上招生宣讲会。
05
13
5月13日下午,职就中心举办“云端互联看世界,逐梦前行创未来”第四期活动,云端参访海信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共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满意度达97%。
05
11
为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工作要求,5月11日-17日,重庆大学职就中心推出三峡大学专场——第十六期公职类就业训练营暨国家电网二批培训。38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了活动,活动满意度94.1%。
05
09
5月9日下午,职就中心举办“职”等学长学姐说朋辈分享会第二期,邀请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牛鑫、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余晓和新闻学院硕士研究生徐梓善3位优秀毕业生带来求职及成长经验干货分享,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的80余名同学在线参加,活动总体满意度达97%。
05
06
5月6日上午,重庆大学组织师生在线观看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启动仪式。
04
29
4月29日下午,根据教育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工作要求,重庆大学联合三峡大学举办“2020疫情下线上考研复试技巧全攻略”讲座,双方高校260余名学生参与,讲座满意度97.3%。
04
29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最大程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考生带来的影响,让考生足不出户了解高校专业,学校招生办公室于2020年4月20日-5月16日期间,每天推出“重大讲堂•专家谈专业”招生宣讲系列直播活动,向广大考生及家长全方位展示重庆大学各学院及专业的详细情况。
04
27
4月27日,重庆大学-三峡大学联合举行求职集训周,第五讲邀请到“一起求职”资深职业服务顾问刘静做职业素养&就业心态讲座。两所高校1557学生人次在线参加。
04
26
4月26日下午,职就中心举行“开往春天的‘职’通车”2020考研国家线解析&复试调剂攻略线上主题讲座,讲座邀请新东方考研院校金牌规划师赵高杰进行分享,重庆大学与三峡大学196名同学报名参加了讲座,讲座总体满意度100%。
04
26
4月26日,重庆大学-三峡大学联合举行求职集训周,第四讲邀请到“一起求职”资深职业顾问左忠心做面试技巧解析(单面&群面)讲座及演练。两所高校2571学生人次在线参加。
04
25
4月25日,重庆大学-三峡大学联合举行求职集训周,第三讲邀请到“一起求职”资深职业服务顾问刘静做如何撰写优质简历&网申注意事项讲座。两所高校3973学生人次在线参加。
04
24
2020年4月23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关于面试培训的讲座在线上顺利举行。此次讲座旨在培养同学们面试的思维和方法,提高同学们的面试竞争力。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了辉瑞制药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负责人兼乔布简历特聘讲师郭小凤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04
24
4月24日,重庆大学-三峡大学联合举行的求职集训周第二讲邀请到“一起求职”首席职业顾问兼讲师范红做求职过程管理&远程协议签署讲座。两所高校4993人次同学在线参加。
04
24
4月24日下午,职就中心举办“职”等学长学姐说朋辈分享会,邀请微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的三位优秀学子带来求职经验干货分享,来自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的200余名同学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总体满意度达98%。
04
23
4月23日下午,职就中心联合浪潮集团举办重庆大学-三峡大学“名企云参观”线上主题活动。重庆大学和三峡大学共计33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总体满意度达97%。
04
23
4月23日,重庆大学-三峡大学联合举行求职集训周,第一讲邀请到“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兼讲师曹元东做疫情下的校招形势&备战攻略讲座。两所高校2824名同学在线参加。
04
16
4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召开三峡大学就业帮扶协调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