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08
05
为帮助毕业生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党政机关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明确就业方向。就业中心组织我校3名研究生于7月19日至8月17日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此次实习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聚焦了来自国内19所“双一流”高校35名学生。
08
05
为帮助毕业生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党政机关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明确就业方向。就业中心选派我校4名研究生于2019年7月15日至8月15日赴四川南充、广安邻水、内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基层挂职锻炼。
08
05
为帮助学生开拓视野,积极参与全球治理,重庆大学就业中心资助我校22名在校生于2019年7月21日到8月5日,赴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 “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海外交流项目的学习。本次项目主要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际组织的运转和定位,让同学们深入外交文化,感受海外风俗,拓宽国际视野。
08
03
为帮助毕业生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党政机关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明确就业方向。就业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14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于2019年7月15日至8月15日赴丹江口市基层挂职锻炼。
08
02
为响应中央号召,进一步引导、鼓励、支持大学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要奔赴基层就业,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切实增强奔赴基层学生的工作能力,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到基层中去,实践成才,服务社会。就业中心推荐6名研究生于7月8日奔赴重庆市璧山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
07
31
为帮助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党政机关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明确就业方向,引导更多同学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就业中心组织我校六名学生于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8月10日赴浙江省杭州建德市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
07
26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重点行业,就业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参与重庆大学2019年“使命行”军工单位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使命行”第六支小分队于2019年7月23日至26日赴江西省景德镇市,参加航空工业直升机研究所(以下简称“直升机所”)的校园开放日参观实践活动。
07
25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行业就业,就业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使命行”暑期军工单位就业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使命行”第五小分队于2019年7月23日至25日赴江苏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参加“相聚,绽放未莱”中电莱斯暑期开放日活动(第二批)。
07
24
为鼓励引导我校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之责,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岗位就业,就业中心组织学生赴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使命行”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与专家、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掘进机等前沿技术和发展状况,听取了人才引进培养、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讲座。
07
24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行业就业,就业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参加重庆大学2019年“使命行”军工单位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使命行”第七支小分队于2019年7月22日至24日赴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参加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的开放日活动。
07
22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国家发展重点行业就业,就业中心组织学校相关专业学生于2019年7月22日至25日赴贵阳、遵义,参加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十院”) “逐梦航天,‘黔’途无限”暑期夏令营活动。
07
21
为鼓励毕业生响应国家需求,服务国家战略,勇担时代使命,就业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参与“使命行”军工单位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使命行”第二支小分队于2019年7月19日至21日赴江苏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以下简称“二十八所”)参加“相聚,绽放未莱”中电莱斯首届暑期开放日活动。
07
19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行业就业,就业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使命行”的暑期军工单位就业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使命行”第一支小分队于2019年7月14日至19日赴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参加“梦想起航、情系黎阳”参观实践活动。
07
18
为帮助学生开拓视野,积极参与全球治理,重庆大学就业中心推荐并资助我校5名研究生于7月15日赴天津参加第九期中国国际公务员能力建设项目。本次项目为期九天,由中国联合国协会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支持,南开大学承办,聚集了来自国内外80多所高校和机构的220余名学员。
07
18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帮助学生全面深入地了解地区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明确就业方向,就业中心推荐4名研究生参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汇聚英才 筑梦羊城”实习活动。
07
15
为帮助学生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党政机关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 、明确就业方向,引导更多同学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就业中心推荐6名研究生于7月15日赴广州市南沙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
07
14
7月14日,应陕西省委组织部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专程赴西安看望我校2018届、2019届选调生,并与他们进行座谈。
07
13
7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周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副校长廖瑞金等一行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调研录取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现场录取人员。纪委副书记夏玉峰、招生办主任张永祥等陪同并汇报工作进程。
07
06
2019年7月6日,航空航天学院第二届学术夏令营活动在A区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的32名优秀学子经选拔来到重庆大学,参加了为期2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06
25
2019年6月23日,重庆大学一年一度的“校园开放日”暨高考咨询会在重庆大学A区进行。重庆大学各二级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宣传部以及招生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老师在现场指导咨询,此外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60余所985高校及211高校来到重庆大学,为考生及家长打造高端、专业咨询平台。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