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 “就业最受欢迎奖”

摘要
近日,我校在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上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

近日,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广州举行。本次盛会主题为“共生职场,效能制胜”,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哈佛商业评论共同发起。我校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荣获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

颁奖图_副本.jpg

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是在综合最佳雇主意愿、第三方机构评价、高校学生评价等基础上评选而出的。我校与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22所高校因创新方法积极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在工作机制、方式方法与就业指导等方面受到多方认可,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优质供需见面平台,从而获评2019中国年度最佳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

获奖高校.jpg

2019年,重庆大学积极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以“复兴民族、誓作前锋”为工作目标,努力地适应和满足学生成长诉求、时代发展要求和社会进步需求,与学校中心工作“同向”、与现实需求“对路”、与学生成长“合拍”;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积极引导学生为民族复兴,誓作前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2019年,我校举办招聘会1676场,共4453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多省面向我校定向招录选调生,我校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集人才招聘、企业展示、校企合作、就业指导、就业调研为一体的多元化人才互动交流平台。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是一项寻找和评选最佳雇主的调查活动,由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