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就协举行2019年储备干部竞选答辩

日期 : 2019-12-20
摘要
12月20日下午,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2019年储备干部竞选答辩在A区主教116教室举行,社团指导老师向章婷、王玥琳、研就协社长朱磊、各部门部长及储备干部竞选者出席。

12月20日,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以下简称“研就协”)2019年储备干部竞选答辩在A区主教116教室举行,社团指导老师向章婷、王玥琳、研就协社长朱磊、各部门部长及储备干部竞选者出席。

3333333333.jpg

各部门储备干事竞选者上台答辩,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阐述了个人在社团工作中的收获与心得,并对研就协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2222222222.jpg

指导老师总结了研就协本学期的工作进展,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指正,并期许各位竞选者能够在后续工作中发扬优势、补足短板,不断为研就协添砖加瓦。

11111111111.jpg

本次答辩共有9名竞选者到场。研就协自成立以来便在探索中不断前进、招贤纳士,各位储备干部将是协会未来工作的接班人,这种精神将一代代薪火相传,源远流长。

摄影:张雨枫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