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西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 : 2019-10-25
摘要
10月25日上午,广西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周旬会见了广西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唐耀华以及我校在桂工作选调生校友胡智勇、谢道坤等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参加会见。

10月25日上午,广西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会前,校党委书记周旬会见了广西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唐耀华以及我校在桂工作选调生校友胡智勇、谢道坤等一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参加会见。

唐耀华首先感谢重庆大学长期以来对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对重大选调生校友在桂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唐耀华表示,广西十分重视选调生工作,已形成了一套完整的“选、育、管、用”全链条培养机制,确保了定向选调生“来得了、留得住、发展得好”。广西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衷心期盼有更多的重大学子能够选择广西,为广西的发展贡献“重大”力量。

图片1_副本.png

周旬代表学校对唐耀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广西区委组织部对我校选调生的重视与培养表示感谢。周旬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形成了“培养—选拔—培训—回访”的工作机制,鼓励并希望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青春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周旬一一询问了五位校友在桂的工作情况,勉励他们要在基层工作中磨练党性;要勇于担当,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要心系百姓,要踏实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报答祖国、报答母校,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在场选调生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时刻不忘母校的殷切嘱托,扎根基层,奉献青春,不辜负自己在选调生出征仪式上对母校的承诺。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广西2020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

图片3_副本.png

唐耀华围绕广西的区位优势、风土人情、发展政策、政治生态、发展前景作了主题宣讲。他强调,广西目前发展前景好、发展空间大,广大学子选择广西,将大有作为。 

图片4_副本.png

刘晓滨就广西选调生的选录条件、培养机制、岗位分配等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重大学子报考广西选调生、成为广西选调生。

图片5_副本.png

胡智勇、谢道坤作为选调生代表分别作工作感悟分享,他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体会,他们认为,广西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是定向选调生们钟爱的栖息地,鼓励学弟学妹们加入他们,“选调八桂担使命,复兴民族作前锋”。 

图片6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