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长安汽车人资部总经理江爱群做客我校“时代先锋大讲堂”

日期 : 2019-10-25
摘要
10月24日下午,就业中心主办的“时代先锋大讲堂”第二讲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举行,特邀长安汽车人力资源部部长江爱群作“培根铸魂,勇担时代责任;青春逐梦,实现人生价值”主题讲座,重庆大学300余名学生到场参与。

10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举行主题为“培根,铸魂,报家国”的“时代先锋大讲堂”第二讲,特邀长安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江爱群作“培根铸魂,勇担时代责任;逐梦青春,实现人生价值”主题讲座。讲座由虎溪校区管委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艺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承办,重庆大学300余名学生到场参与。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出席本次讲座。讲座由刘卫红主持。

11111111111111111111111啊.png

张红春向江爱群颁发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导师”聘书。张春红希望重大学子能向加强学习,能在将来以重大人的身份为社会的发展注入自己的力量,勇担时代责任。

222222222222222啊.png

江爱群从目前国际宏观形势的新变化谈及当代大学生应肩负的梦想和初心、使命和责任,从对民族企业的思考谈及“长安之梦”和“中国梦”的实现。他说:“未来的汽车即将被重新定义,人才、资源也一样。”江爱群希望学生们要敢想敢做,提高自己主动学习的能力、工作创新能力、统筹整合能力、灵活的应变能力,才能在未来人才的竞争浪潮中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33333333333333啊.png

在讲座交流的环节中,江爱群就长安汽车的人才招聘机制、产品概况等有关话题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参会学生了解到企业招聘人才不止关注应聘者的专业能力,还注重个人的管理能力。据调研,参会学生对讲座满意度为94%,不少同学表示对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完善的规划,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4444444444啊.png

摄影:单倩澜


主讲人介绍:

江爱群

长安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公司新闻发言人。

1994年加入长安汽车,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多年的人力资源岗位实践;熟知制造业的发展、前景以及用人理念,兼任中国人才研究会汽车人才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