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10
24
2019年10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第一期职业续航训练营,主题为“无领导小组讨论指导”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分为理论讲授和模拟面试两个环节,特别邀请到创新工场创新奇智华西区人事行政总监黄晶担任主讲嘉宾,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谭登梅主持。
10
18
10月18日上午9:30就业中心在主教125会议室举行了重庆大学2020 届第二期就业工作坊,就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就业中心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工作坊旨在加强就业中心与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研讨就业工作的重点,促进 2020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10
17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钰锋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416举办主题为“就业季的选择与成长”的讲座。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材料学院建材系主任王冲、叶建雄等老师以及重庆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洋等人出席了此次讲座。
10
16
10月16日,由就业中心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的公益活动——“第一期留学规划领航季”系列活动拉开序幕。第一期留学规划个体咨询在新老校区同步开展,包括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在内的各年级共计54名学生接受了专业咨询师关于留学英语、留学规划等的一对一咨询。
10
14
2019年10月14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学院本科学生就业,升学形势及等动员大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琦,学院副院长张楠木,辅导员周宇、2017级全体本科生及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
10
13
2019年10月13日,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明日重大”主题活动——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校长重大行会议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国139所中学的近200位中学校长和代表齐聚山城,共话未来教育新华章。
10
09
时值学校九十周年校庆,重庆大学艺术学院于10月9日晚上在艺术学院楼报告厅举办了关于本科就业经验的交流分享会。重大校友碧捷集团HR吴丽娜和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展开交流。
09
26
9月26日,重庆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政策宣讲会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
09
19
9月19日下午,“名企加油站”第六期讲座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讲座由就业中心和材料学院主办,特邀比亚迪集团招聘总监邓怀宇校友作“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主题报告。近200名重庆大学学子到场聆听。
09
17
9月17日下午,就业中心在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办“时代先锋大讲堂”主题活动,特邀海信集团团委副书记、中国区营销副总裁李建成做客第一讲,为同学们作了“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人生”的主题报告.李建成被我校聘为“学生职业导师”。我校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报告。
09
12
为扎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校就业工作整体目标,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带队于2019年9月12日到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等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09
12
9月12日,就业中心职通讲坛82期“求职竞争力提升”系列活动之——名师教你应对校招就业热点问题讲座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328举行,邀请到重庆大学名师奉飞主讲,各学院共150余名同学到场参与。
09
11
2019年9月11日,重庆大学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纳新在A区主教108举行。
09
11
2019年9月11日,长安汽车2020全球校园招聘暨智能网联汽车人才联合培养计划发布会在重庆大学举行。发布会上,校企双方携手开启了长安汽车2020校园招聘暨智能网联汽车人才重庆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序幕。
09
06
2019年9月5日,资源与安全学院在五教202教室举为2020届本科生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鉴军出席了本次讲座。
09
04
重庆大学就业中心举办的年度培训项目“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技能”培训,于2019年9月3日至4日在A区主教105室举行。培训邀请了知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讲师李枢作为主讲教师,来自各个学院的44名辅导员全程参与了为期2天的培训。
08
31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重点行业,就业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重庆大学2019年“使命行”军工单位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使命行”第八支小分队于2019年8月26日至29日赴甘肃省嘉峪关市,参加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四0四”)的参观实践活动。
08
22
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树立远大理想,投身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重点行业就业,就业中心组织我校相关专业22名研究生,在化工学院陈星辰老师带领下,于2019年8月22日至24日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宁德时代夏令营”参观实践活动。
08
12
为帮助有志于从事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党政机关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明确就业方向,引导更多同学扎根基层、实践成才、服务社会。就业中心组织我校三名研究生于2019年7月23日至2019年8月23日赴重庆市潼南区各乡镇参加为期1个月的暑期实习。
08
08
为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科学创新,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组织师生赴浙江省绍兴市人社局参加“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中国(绍兴)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暨千名重点院校优秀大学生“梦起绍兴”活动。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