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贵州省副省长带队来校开展人才招聘工作

日期 : 2018-10-24
摘要
10月24日,贵州省“多彩贵州 等您添彩”知名高校引才行动在我校举行,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率队来校进行宣讲。学校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会见了王世杰一行。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了引才行动宣讲会并致辞。

10月24日,贵州省副省长王世杰一行到访我校。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会见了王世杰一行,贵州省人社厅副厅长施长冬、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以及重庆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图片1_副本.png

周旬代表学校对王世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旬表示,重庆大学与贵州省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重庆大学正按照建设“双一流”大学的目标,努力创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取未来为贵州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共赢。

图片2_副本.png

张宗益指出,重庆、贵州同属西南,是重庆大学的重点服务地区。重庆大学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努力落实重庆大学服务重庆“3+8”行动计划,得到了重庆市高度重视和肯定;当前学校正在对学科进行深化改革,欢迎贵州省人民政府及地方企业积极参与,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更多引领和驾驭未来的优秀人才。

王世杰代表贵州省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王世杰表示,贵州省近年来在国家战略的有力支持下,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在两位数的高位运行,连续30个季度排在全国前列,人才干事创业氛围日趋浓厚,人才需求出现井喷态势,希望此行能够引进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加盟贵州、助推贵州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王世杰称,贵州省将进一步加强与重庆大学的战略合作关系,吸引更多重庆大学智力资源的支撑。

图片3_副本.png

随后,王世杰一行在我校民主湖报告厅举行了贵州省“多彩贵州 等您添彩”知名高校引才行动宣讲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宣讲会并代表学校致辞。王旭指出,重庆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建校以来始终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的使命与担当。贵州近年来发展态势迅猛,人才需求旺盛,特别是机械制造、城市建设、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大数据等人才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匹配度极高,相信我校加盟贵州的学子一定能为贵州建设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图片4_副本.png

宣讲会后,“多彩贵州 等您添彩”知名高校引才行动在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贵州省80余家重点产业、重要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包含高校、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贵州银行、华创证券等金融机构,贵州茅台、贵州建工等知名企业,引才需求覆盖各相关领域3180多个职位,硕士以上需求6000余人。

图片5_副本.png

招聘会后,王世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