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就协举行2018年储备干部竞选暨年终总结大会

日期 : 2018-12-29
摘要
12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简称“研就协”)2018年储备干部竞选暨年终总结大会在A区主教108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社长唐丽主持。研就协自成立以来,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回顾2018年,协会在延续举办往届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新活动。

12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研究生就业与生涯发展协会(简称“研就协”)2018年储备干部竞选暨年终总结大会在A区主教108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社长唐丽主持。研就协自成立以来,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回顾2018年,协会在延续举办往届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新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大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各个部门负责人总结本部门本年度工作并表达对后续接任干部的期望,第二部分为协会储备干部竞选。

唐丽首先总结了研就协本学期的工作,接着,各部门负责人按顺序总结了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主要涵盖本部门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后续的改进措施和对下一届竞选人的期许。就业指导部部长陈宗才总结道,就业指导部本年度成功协办秋季校园双选会等活动,部门在活动开展上进行了创新。综合服务部副部长李培璐介绍了本部门的具体情况,总结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李培璐希望后续接任的同学能够有责任心,愿意付出,更加注重部门内交流沟通。新闻宣传部部长汪粼波提到日常工作的不足以及后续改进方案,介绍了本年度成功举办的活动等。最后,唐丽对大家的后续工作做出了要求,期望大家能够在日后具体落实。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总结工作结束后,开始储备干部竞选工作,唐丽介绍了竞选规则。11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了本次竞选,做出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大家对未来协会以及各个部门的发展方向与工作重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竞选结果将在元旦过后公布。

图片4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