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职通讲坛74期“军队文职人员报考解读会”虎溪场讲座

日期 : 2019-03-19
摘要
2019年3月19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于虎溪校区松园1栋226室举办“军队文职人员报考解读会”虎溪场讲座,邀请到华图教育重庆分校公职研究院副院长瞿伟主讲。讲座由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为了让毕业生和更多同学了解军队文职人员选聘政策、流程、待遇及考试概况,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于3月19日下午在虎溪校区松园1栋226室举办了“军队文职人员报考解读会”虎溪场讲座,邀请到了华图教育重庆分校公职研究院副院长瞿伟老师来校为同学们讲解军队文职人员招录报考指南。讲座由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承办。

   图片4.jpg

瞿伟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我校学生竞争力,谈了各类公招类型与岗位的区别与编制问题,给同学们科普了一系列报考军队文职人员的知识与目前的时政趋势,加深了同学们对军队文职人员招聘的认识。瞿伟从“招录政策背景”、“身份待遇前景”、“相关管理规定”、“招录备考指导”等方面,重点讲解了招录备考指导,并列举了军队文职人员考试的相关类型的题目,为同学们真实地还原了考试的全貌。在文职考情考务介绍阶段,瞿伟结合例题为大家讲解了公共基础知识的110道题所涵盖的方面。瞿伟谈到,应对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平时应多积累国防军队政治知识。

图片5.jpg

本次讲座吸引了我校虎溪校区6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提升了自己报考军队文职人员的信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