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日期 : 2018-12-26
摘要
2018年12月26日,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在主教125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课程组负责人奉飞及课程组教师参加了总结会。

2018年12月26日,《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会上,老师们交流了参加培训的心得,并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研讨和总结。

1.jpg

课程组负责人奉飞对本学年课程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希望老师们不断学习、加强交流、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奉飞结合教学内部教学调研,从“课程的学理框架”,分享了课程的教学与发展,解析了“课程定位——我们到底在上什么课?”、“如何在教学中去实现你想要的?”两大板块内容,与老师们就教学相关问题展开研讨,并提出了课程组的发展方向。

1547538414860080.jpg

课程组赵楠老师分享了参加焦点解决培训的心得体会;高洁老师分享了参与年度会议的心得体会。

会上,在座的课程组教师积极交流发言,并表示在接下来的课程中会更好的总结经验、改进课程设计,让教学的内容真正进入学生的内心,帮助学生在正确的引导下茁壮成长。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