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办职通讲坛64期之《2019届选调生政策宣讲》虎溪场讲座

日期 : 2018-11-08
摘要
为帮助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选调生政策,鼓励引导毕业生扎根基层,推动基层事业发展,11月8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在虎溪校区1433举行2019届选调生政策宣讲主题讲座,讲座特邀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以及郭瑞老师担任主讲,来自26个学院的120余名学生参加。

11月8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在虎溪校区1433举行2019届选调生政策宣讲主题讲座,讲座特邀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红春以及郭瑞老师担任主讲,此次讲座旨在为我校学生解读选调生招录政策及选调生与定向选调生的区别,同时为参会学生讲解选调生报名程序与解答相关疑难问题。

1_副本.jpg

为引导我校毕业生积极报考选调生,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张红春分别阐述了选调生、普通公务员的定义。为避免混淆概念,她特地将选调生与普通公务员进行了对比,以此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选调生与公务员发展方向的不同。除此之外,张红春还将选调生与定向选调生做了详细的区分,提醒备考选调生的同学们时刻关注重大就业信息动态,了解就业讯息,知道自己喜欢干什么,明确自己适合干什么。

2_副本.jpg

同时,张红春还分享了我校选调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我校近三年选调生去向等,现场播放了我校优秀选调生的视频,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耐劳苦,尚俭朴”的校训,扎根基层,为人民服务。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

3_副本.jpg

郭瑞为同学们讲解了选调生报名程序,并对选调对象要求、学校推荐程序进行了说明。 4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对参加讲座的同学进行问卷调查,据现场调研反馈显示,98.65%的同学认为讲座有帮助,同学们对本次讲座的满意度高达94.6%。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