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就业中心举行第十一期公职类基层就业模拟考试

摘要
2018年3月31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十一期公职类基层就业模拟考试,在A区主教107和虎溪校区理科楼化工学院LC202两个考点同时开考。通过这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沉着地面临将要报考的公职类考试。

2018年3月31日,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举办的第十一期公职类基层就业模拟考试,在A区主教107、虎溪校区理科楼化工学院LC202两个考点同时开考。

1-模拟考试照片.jpg

模拟考试由中公教育专家团队出题,按照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试要求进行全真模拟考试。测试科目分为行测和申论两个部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解能力、执行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

早上8点半,大部分学生就已经到达教室做好了准备,9点一到,考试正式开始。

2-模拟考试照片.jpg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很快就进入了考试状态,考场内只有窸窸窣窣的声响。两场考试后,笔者对参加考试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多数同学都希望通过这次模拟考试,检测自己的水平,找到自己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

3-模拟考试照片.jpg

本次模拟考试给备考公职类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检验自己水平的机会,为更好地复习和备考提供参考和帮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