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澳大学代表团访问土木工程学院并进行座谈

日期 : 2016-04-16
摘要
4月16日下午,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Australis)Iain Watt先生等代表团一行应邀访问了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并与我院教师代表举行了热烈的座谈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教授、副院长张川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2016年4月16日下午,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Australis)副校长Iain Watt教授、土木工程与计算和数学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Computing and Mathematics)院长Ma Guowei (马国伟)教授,Hu Yuxia(胡玉霞)教授,Ali Kerrech副教授和Mohamed Elchalakani高级教师一行应邀访问了重庆大学土木学院,并与我院教师代表举行了热烈的座谈会。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教授、副院长张川教授等参加了会谈。

IMG_0753_副本.jpg

刘汉龙院长首先对西澳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向其介绍了重庆大学土木学院的历史、学术地位、学院机构设置、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国际合作、知名学者团队等情况。副院长张川教授就我院科研、人才培养和推进深入合作方面和西澳大学代表团进行了讨论。来自西澳大学的马国伟院长从地理位置、自然风光、资源条件、生活方式、国际企业捐助、学生研究条件等对土木工程与计算和数学学院进行了介绍。我院的伍云天院长助理、易江涛研究员等向大家介绍了最新的研究工作;黄达教授、杨波研究员、丁选明研究员、卢谅副教授、陈志雄博士也和西澳大学代表团就感兴趣的话题开展了讨论。

UWA1_副本.jpg

会后,刘汉龙院长与西澳大学代表团参观了振动台实验室、结构实验室和岩土实验楼,并就进一步推进科研和人才培养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西澳大学代表团的到访标志着我院在推进国际交流方面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IMG_0775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