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泰国科技部考察团访问生物工程学院

日期 : 2016-04-29
摘要
2016年4月29日上午,泰国科技部及正大管理学院一行8人,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调研协调处副研究员王同涛,重庆市科委、重庆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来我校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参观考察与座谈。

2016年4月29日上午,泰国科技部及正大管理学院一行8人,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调研协调处副研究员王同涛,重庆市科委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柯、调研员杨小东,重庆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刁术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ITTN)副秘书长田瑞雪、重庆大学国际处高翔陪同,来生物工程学院就中泰科技合作情况及意向进行参观考察与座谈。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兴明教授、院长助理侯文生教授及钟代笛教授热情接待了泰国科技部考察团一行。座谈会由郭兴明教授主持。

DSC08176.JPG

钟代笛教授首先向泰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优势科技领域与国际合作情况等。

DSC08210.JPG

DSC08193.JPG

DSC08215.JPG

之后,泰国科技考察团与我院教授就中泰双方围绕一带一路战略,开展科技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DSC08223.JPG

座谈结束后,泰国科技考察团还向我院赠送礼物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通力合作,为促进中泰科技合作积极努力。

DSC0822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