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国罗格斯大学教授David W. Coit做客工程科学前沿讲坛

作者 : 工程学部 李静

日期 : 2016-06-17
摘要
2016年6月17日,重庆大学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第168讲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19会议室举行,来自美国罗格斯大学的David W Coit教授作了学术报告。

2016年6月17日,重庆大学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第168讲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219会议室举行,来自美国罗格斯大学的David W. Coit教授作了题为“Reliability Modeling and Optimization for Systems of Degrading Component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邵毅敏教授主持,陈晓慧教授、陶桂宝副教授等6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1.jpg

 

Coit教授首先介绍了美国罗格斯大学的总体情况,以及研究团队在可靠性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Coit教授重点报告了在微机电产品可靠性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而且还讲解了其可靠性建模思路与方法,阐述了存在竞争失效的系统退化组件的退化过程与机理,使师生们深受启发。报告会中,实验室的师生与Coit教授围绕机器产品质量与可靠性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讨论,收获颇丰。

2.jpg

 

报告会结束后,受工程学部委托,邵毅敏向Coit教授赠送了工程科学前沿讲坛荣誉奖牌。

David W. Coit教授任职于美国罗格斯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国际IIE的高级会员,INFORMS的会员,以及IIE Transactions、Reliability Engineering and System Safety 以及Journal of Risk and Reliability等可靠性领域顶级期刊及权威期刊的编辑。研究方向主要包括:系统可靠性建模、优化、电力系统可靠性以及多目标优化。承担多项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海军项目、军队项目以及电力公司项目。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百余篇,多次获得可靠性领域顶级会议(RAMS)最佳论文奖。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