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2015年度中职学校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 : 2016-06-17
摘要
6月17日下午,重庆市2015年度中职学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计算机类专业(建筑方向三维CAD)“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C校区1110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市教委师范处伏建平老师、重庆北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开阳、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胡显芝、副院长李卫红出席典礼

6月17日下午,重庆市2015年度中职学校“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计算机类专业(建筑方向三维CAD)“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C校区1110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市教委师范处伏建平老师、重庆北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开阳、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胡显芝、副院长李卫红、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余江、副主任周艳以及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的75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3D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朱鸣罡主持。

123_副本.jpg

李卫红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教委师范处伏建平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工作的组织、准备情况;并特别指出,重庆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对该培训项目高度重视,希望能为学员设计最好的培训方案、提供最好的服务。她希望学员之间多交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此次学习,切实提升个人的专业能力,通过努力,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学成回校后,为中等职业教育贡献自己的智慧和热情,为进一步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伏建平代表市教委师范处发言,肯定了此次培训设计上时间安排恰当、课程内容安排合理,实训环节安排扎实,与各位学员分享了重庆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鼓励学员们多参加培训,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学习建议和要求,并预祝每一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最后,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班蒋小平老师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以三个关键词引出想说的话。一是“感谢”,对重庆大学市级培训基地为本次培训项目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幸福”,可以近距离地聆听高端技术专家老师的精彩教诲、感悟精深的专业技能;三是“承诺”,将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要及时转变自己的角色,即从教师转变为学生,摆正自己的位置,自觉集中精力,保证学习时间,全身投入到此次学习中。

本期“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培训方案设置及企业实习环节方面得到了重庆北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据悉,培训班学员将在重庆大学分别进行为期30天和15天专业、系统的培训学习,在此,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