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冶金学科带头人白晨光一行到重钢集团开展调研

日期 : 2016-09-21
摘要
9月21日,重庆大学冶金学科带头人白晨光教授率学校有关方面和材料学院部分教师对重庆钢铁集团进行了调研。

9月21日,重庆大学冶金学科带头人白晨光教授率学校有关方面和材料学院部分教师对重庆钢铁集团进行了调研。调研团一行受到了重庆钢铁集团各级领导的热烈欢迎,重钢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周宏、重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仁生、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曾兢等出席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就重钢集团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如何帮助重钢集团脱困以及加强校企合作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结束后白晨光教授就“中国钢铁业近况以及炼铁技术展望”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会受到了重钢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希望重钢集团能更好地依托产学研平台,抓住发展机遇,实现创新发展。

科技处副处长王开成、工程学部副主任胡友强、国内合作办副主任姜雪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雨、副院长邱贵宝等参加了调研。

1_副本.jpg

白晨光教授报告会现场

2_副本.jpg

白晨光教授正在和现场工人亲切交流

3_副本.jpg

白晨光教授一行在重钢集团博物馆前留念合影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