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到访重庆大学举行合作洽谈会

摘要
2016年10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北方工业公司合作洽谈会在A区主教517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就重庆大学与北方工业集团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人力资源部副处长刘少华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6年10月27日下午,重庆大学—北方工业公司合作洽谈会在A区主教517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就重庆大学与北方工业集团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交流。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人力资源部副处长刘少华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以下简称“就业中心”)陈东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工业”)是一家产品经营与资产经营相结合,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集团。集团主要面向北方工业市场,从事防务产品、国际工程承包、光电、化工、运动器材、车辆、物流等业务。不断开发高新技术防务产品,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各国用户的信赖。目前北方工业总资产及销售收入位居中国最大500家国有企业前列。

图片5_副本.png

刘少华表示,对此次合作寄予了很大期望。北方工业希望将重庆大学作为其在西南地区发展的重要人才储备基地,与我校建立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介绍北方工业概况的资料短片,短片介绍了公司艰苦创业背景、公司兵工精神文化、公司薪酬等方面内容。

洽谈会上,陈东代表就业中心对北方工业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学校相关情况做了介绍。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一直在机电、能源、材料、信息、生物、经管等学科优势而著称的重庆大学,在建筑、土木、环保等学科方面也处于全国较高水平。学校背景与学科专业背景都满足了北方工业集团人才素质的要求。

陈东谈到,现阶段国家工业的发展越来越需要高精尖的技术人才,就业中心长期坚持导向学生们投身工业、能源等国家支柱产业,重庆大学许多专业设置与北方工业的岗位需求对口,双方应该积极加强交流与合作。

图片6_副本.png

此次会议为重庆大学与北方工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中国北方工业公司招聘经理马冲、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重庆办事处主任宋绍成、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利、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琰、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刁宇翔、就业中心市场拓展科科长李想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图片7_副本.pn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