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参加2016年ASCE-ISG第二届中国区年会交流活动

日期 : 2016-11-06
摘要
2016年11月4日至6日,由ASCE@ZJU承办的ASCE-ISG(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国际学生分会)第二届中国区年会交流活动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派出ASCE-CQU-ISG主席唐华平及未来土木工程师协会前主席许天祥两位同学前往浙江大学参加本次年会交流活动。

2016年11月4日至6日,由ASCE@ZJU承办的ASCE-ISG(美国土木工程师学会国际学生分会)第二届中国区年会交流活动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为进一步与国际接轨,拓展学生视野,与其他ASCE-ISG相互交流学习,土木工程学院派出ASCE-CQU-ISG主席唐华平及未来土木工程师协会前主席许天祥两位同学前往浙江大学参加本次年会交流活动。

1.jpg

本次年会共有包括浙江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河海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在内的六所高校ASCE-ISG参加。年会上,唐华平同学以“精心打造一个公司”、“精心打造一个品牌”、“精心打造一个家”为主线向来自全国各大分会的老师同学们展示了我院ASCE-ISG的发展情况,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肯定。会后,我院学子与香港分值的会长王刚博士及前会长张百钊博士进行了多次沟通与交流,他们对我校的参与表示十分欢迎。先是询问了协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之后又就协会的未来应如何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还希望我校ASCE-ISG能够与香港分会及其他ASCE-ISG保持联系,加强交流。

2.jpg

在本次为期三天的年会中,从前期的破冰、展示到后期进一步的交流参观,土木工程学院同学与其他院校的同学们逐渐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同时也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