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日期 : 2017-04-05
摘要
2017年4月5日下午2:45,光电工程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日本东北大学机械工程系高伟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王时龙副校长为高伟教授颁发了聘书,佩戴了校徽。

2017年4月5日下午2:45,光电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主教学楼1408会议室隆重举行。日本东北大学机械工程系高伟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出席聘任仪式的有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光电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彩,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嘉敏、叶俊勇以及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仪式由光电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彩主持。

2.jpg

聘任仪式上,光电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彩首先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以及高伟教授的主要科研、教学、论文、著作及工作成就等。随后,王时龙副校长致欢迎辞,对高伟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高伟教授与我校加强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王时龙副校长为高伟教授颁发了聘书,佩戴了校徽。最后,高伟教授发表了感言。

3.jpg

高伟教授作为国际生产工程院(CIRP)精密工程及测量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席,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对于我校精密工程方面的研究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对于我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