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与多家企业签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日期 : 2017-04-08
摘要
2017年4月6日-8日,根据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统一工作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陈兰率队前往深圳、珠海两地,与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多家重点央企和私企单位签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45名企业导师颁发聘书,拓展校企合作层次,并开展校友座谈,送去母校的关怀。

2017年4月6日-8日,根据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统一工作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陈兰、院长助理黄海静、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孙国春、辅导员刘畅一行四人代表学院前往深圳、珠海两地,与香港华艺设计顾问(深圳)有限公司、珠海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奥雅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央企和私企单位签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为45名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并同我院毕业校友座谈,追踪毕业生就业质量,送去母校对毕业生的关怀。

华艺设计.jpg

各企业对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重视。陈兰副书记代表学院与各企业高层、高级工程师、行业专家就共建一事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从人才培养和就业两条线来双向寻找如何更好地让专业理论联系项目实践,如何让学校培养的学生能为企业所用、能为行业所需,共同培养合格的高层次复合型专业人才,这也是此次建立实践基地的初衷。

建筑城规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推行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工作已多年,每年都输送大五学生到签约单位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毕业实习,企业导师们的悉心指导与教育,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前感受企业氛围,明确职业发展方向。

为导师颁发聘书.jpg

受学院委托,陈书记一行本次还专门与各企业的校友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表达母校对校友们的关心与关怀,欢迎大家随时回母校看看。同时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打算,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没有忘记我们,被母校惦记的感觉真好,也必将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未来,建筑城规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增进与校友的联系互动,改进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学校发展建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