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日期 : 2017-09-24
摘要
2017年9月24日晚19:00,由化学化工学院研团委与生命科学学院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团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202顺利举行。

2017年9月24日晚19:00,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团活动于虎溪校区理科楼202顺利举行。化学化工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包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两学院之间的友谊辩论赛两个环节。11.jpg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之后,两院以“青年成才的关键在于外部机遇还是自身实力”为辩题进行辩论。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代表担任正方,青年成才的关键在于外部机遇;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代表担任反方,青年成才的关键在于自身实力。双方辩手激烈角逐,精彩绝伦,让观众赞叹不已,赢得阵阵掌声。22.jpg

通过本次党团活动,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有更加深层次的了解与认识,友谊辩论赛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并且增进两院交流,促进两院友谊,扩大同学交际面,使新生更快融入集体、适应新生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