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程强院长一行来访经管学院

日期 : 2017-11-24
摘要
11有24日,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程强、会计硕士项目主任王纪伟一行来访经管学院。

11有24日,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程强、会计硕士项目主任王纪伟一行来访经管学院。学院院长杨俊、副院长廖冰、会计系主任辛清泉、会计硕士项目主任黄新建、会计系副主任傅蕴英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杨俊、程强两位院长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办学历程和特点,随后双方就两所学院在在会计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以及会计专业硕士培养方面的合作(如暑期夏令营、跨校双学位合作可能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欢迎两所院校的师生互访,有意愿建立长远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深入优化会计专业教育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政府资助的私立大学,学校正式成立于2000年1月12日,校园坐落于新加坡的文化与商业中心地段。学校现在拥有近8000人就读,下设6个学院:会计学院、李光前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学院和社会科学院。新加坡管理大学开设有本科专业包括会计、工商管理、经济、信息系统与管理、法律和社会科学;硕士专业包括应用经济学、应用金融学、应用经济学(针对中国经济)、商务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管理学、经营管理和财富管理;博士专业设有法学博士、经济学、信息系统、金融、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和心理学。在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89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