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MPAcc移动课堂之“中审众环”

日期 : 2017-12-07
摘要
12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MPAcc2017级全日制班同学参观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

12月7日下午,重庆大学MPAcc2017级全日制班同学参观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副所长罗楠、副所长吴洁、质量总监唐超红热情接待了同学。罗楠副所长和唐超红总监详细介绍了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情况: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前十强,中国上市公司雇主最佳审计机构前十强事务所。中审众环成立于1987年,管理总部位于北京,是我国中西部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也是目前注册地在我国中部,唯一具有证券、期货、金融、大型国企审计等高端业务资格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中审众环系法国玛泽国际在华唯一成员机构,美国PCAOB注册成员。中审众环已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最具国际协同力的中国品牌会计师事务所”。

 微信图片_20171213100620_副本.jpg

罗所长和唐总监都表示欢迎重庆大学MPAcc同学到中审众环实习,愿意吸收优秀重大学子成为中审众环一员。当谈到入职会计师事务所的优势时,罗所长表示,这里看重个人能力,收入与能力成正比;行业接触面广,见识的情况多,能促使业务水平快速增长;总之,就职会计师事务所是踏入这个领域很好的一个起步,当然大家也要有工作压力大的思想准备。

 吴洁副所长为同学们作了精彩讲座“蛛丝马迹看审计”,用大量的案例说明精深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细心的态度在审计工作中的重要性。吴所长多次强调“学习使我快乐!”,要成为行业专家,必须不断的学习,知识的积累没有止境。同学们感到此次参观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与重庆大学MPAcc项目开展多方面深入合作,已经签约成为重庆大学MPAcc项目教学实习基地。罗楠副所长、吴洁副所长、唐超红总监应邀成为重庆大学MPAcc项目校外实践导师,将指导重庆大学MPAcc同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