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与万霆科技合作成立“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中心”

日期 : 2018-07-12
摘要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杭州万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2日合作成立“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并举行签约及揭牌仪式,共同制定并推进适应“大智移云”的互联网+建筑专业教学课程,创建在“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全面提升建设领域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在互联网+时代,“大智移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现代技术不断发展,为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中提出的教育发展规划,为培养满足经济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促进高校与企业间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满足建筑行业对人才的需求,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杭州万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2日合作成立“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中心”,并举行签约及揭牌仪式,共同制定并推进适应“大智移云”的互联网+建筑专业教学课程,创建在“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教育服务新模式,全面提升建设领域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院长夏洪流、工程建造研究所所长姚刚、工程建造研究所副所长曹永红、建造课群组负责人康明和多位骨干教师及杭州万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通、蓝课事业部总监周飞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4_副本.jpg

会议开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副院长夏洪流及万霆科技董事长吴通先后发表了会议致辞,接着,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夏洪流和万霆科技董事长吴通共同签署 “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象征着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杭州万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学、研深度合作,为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树立了成功典范。

5_副本.jpg

会上,大家还针对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及教学改革项目研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建筑教育创新产品研发中心”的建设、优化和教学改革发展提供了创新性建议。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