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朱敏一行到重庆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 : 2018-10-16
摘要
2018年10月16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敏一行7人到重庆大学调研交流,双方围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图书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参加了座谈会。

2018年10月16日,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敏一行7人到重庆大学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一大楼107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廖瑞金以及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张云怀主持。

59.jpg

廖瑞金代表学校对朱敏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回顾了两校交流合作的渊源,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以及“双一流”建设情况。

01.jpg

朱敏就华南理工大学近期发展中的形势和机遇、“双一流”建设举措、国际校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介绍和交流。

张云怀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及设备管理的总体工作情况,并重点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大型仪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实验技术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彭晓东对学校智慧图书馆建设、图书资源建设评价、典籍保护与图书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档案馆副馆长喻玲从数字档案建设、部门业务系统业务数据对接归档以及档案信息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做法。

微信图片_20181017175857.jpg

随后,双方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图书管理、档案管理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