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李维健总经理一行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技术交流和人才招聘

日期 : 2018-10-31
摘要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李维健总经理一行至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学院开展技术交流并进行人才招聘。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李维健总经理一行至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学院开展技术交流并进行人才招聘。

31日下午14:30,双方第一次会谈在理科楼LA102会议室进行,重庆大学校长助理夏之宁、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等学校与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夏之宁代表学校对李维健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等方面有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李经理本次来访,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应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整合和共享资源,沟通交流机制,促进合作深入开展,提升双方科技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1.jpg

会谈结束后,李维健总经理在理科楼LA108为化工学院学生带来了题为:《锰矿资源的开发利用与展望》学术报告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仁龙、副院长胡宝山等学院领导及化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刘仁龙书记主持。报告会上,双方共同探讨学术,交流思想。李经理从锰的主要性质、锰在工业上的重要用途、锰矿在全球的分布等方面介绍锰的重要性与其在生活中的应用及发展前景,用“无锰不成钢”这句话强调锰在工业中的作用。另外,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输出高质量研究型化工人才,李经理代表公司表示将始终欢迎本院毕业生的到来,并提供优良的平台助其发展。报告会后,公司各代表与化工学院领导于学院楼前合影留念,并在会议室继续进行技术交流会。

2.jpg

11月1日上午9:30,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802教室举行,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维健到场宣讲并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李经理介绍了中信大锰矿业有限公司的成立史以及公司今年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方向。该公司是集采、选、冶于一体的锰系产品生产与研发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是中信集团开发锰矿资源的重要平台和全球锰系产品的重要供应商。公司是中国首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锰资源型企业,也是广西首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国有企业。重庆位于“锰三角”地带,公司对化工、材料、采矿方向毕业生存在大量需求,公司诚挚欢迎重庆大学毕业生的到来。

3.jpg

李维健总经理此次来访不仅进一步深化了院企合作,更为毕业生学子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与更好发展平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