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理想指引方向 信念铸就成功

—— 弘深学院召开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营总结会
日期 : 2018-12-19
摘要
2018年12月19日晚7:00,弘深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营总结会。弘深学院副院长张雄、辅导员邹霞、承办机构朴川公司工作人员以及28名学生参加会议。

2018年12月19日晚7:00,弘深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美国斯坦福大学学习营总结会。弘深学院副院长张雄、辅导员邹霞、承办机构朴川公司工作人员以及28名学生参加会议。

11.jpg

首先,朴川公司进行项目总结。大家跟随着短片一起回顾了本次行程,精彩的视频将同学们瞬间拉回到7月的美国,一个个镜头历历在目,一幅幅画面记忆犹新,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在本次美国学习营中,我们主要进行了名校课程学习和美国文化体验。在斯坦福大学学习期间,同学们感受了世界名校的风采,体验了名校课堂的氛围。在文化体验中,同学们领略了西方文化经典,感受了美国风度人情。但是让我们印象最深刻的是,同学们上课活跃的气氛、较为流利的英语、小组激烈的思想碰撞以及最后结业作业的完美呈现和教授们极大的肯定。这充分展现了弘深学子的不一样,充分展现了弘深学子优秀的学习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公司为每一位同学赠送了精美的学习营纪念册和视频。

22.jpg

接着,同学们进行总结交流。在前期书面总结的基础上,大家逐一分享了本次学习的收获和对项目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整个活动策划周密,公司服务周到,内容安排丰富,尤其是课程学习内容丰富,食宿条件较好,收获满满!史杼之同学说,“美国课堂极大地启迪了我的思维。感谢美国之行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朱礽杰同学表示,“在学习营中更浓厚的感受到了个人奋斗的意义”。段竞楠同学说,“美国之行让我更敢开口说英语了。”崔逸航同学表示,“要以名校为志活出不一样的人生。”方昊宇同学说,“美国学习营坚定了我出国深造学习的决心。”与此同时,同学们对行程安排、课程设置、活动安排以及住宿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适当延长项目时间,专业课程通识课程结合,增加实践性活动,住宿放到美国家庭等。

33.jpg

最后,张雄作了总结发言。他衷心感谢朴川公司为本次项目提供的周到服务,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完美表现,同时勉励同学们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要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志存高远,明确目标,坚定进入世界一流大学深造学习的决心,努力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的学术精英人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