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领导专家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进行专题交流

日期 : 2019-03-27
摘要
2019年3月27日,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带队到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

2019年3月27日,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带队到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党委副书记杨晓东,副院长宋礼鹏、况立群,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副院长蔡斌,杨小帆教授等。本次交流会由文俊浩主持。

2_副本.jpg

交流会上,文俊浩回顾了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体系、办学特色、研究方向,并展望了学科未来的发展。随后,郭书杰围绕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专业方向等进行了介绍。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建设、培养体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